undefined

烏魯木齊琳姑娘突然抬頭說了一句:我正在跟之前的哥哥聊天。

我心想妳該不會在跟深哥(管3)聊天吧,果然深哥進來了。

直播間裡面約10個人,深哥跟大家打招呼,只有我回覆他,自從7/24生日慶之後深哥就再也沒來過了,他的燈牌都掉了。

我@深哥說:憶哥跟元姑娘奔現了。

琳姑娘:你怎麼知道,我都不知道。

歐哥:上次憶哥自己說的。

我突然意識到我多嘴了,當初琳姑娘拒絕深哥那天我在(這裡),故意氣走深哥那天我也在(這裡),琳姑娘後來跟深哥道歉那天我還在(這裡),生日慶那天深哥有回來我也在(這裡)。

憶哥跟元姑娘奔現那天我也在(這裡),當時琳姑娘也在,所以琳姑娘問我為什麼知道我覺得很奇怪,天啊我多嘴了,琳姑娘沒跟深哥講這件事。

琳姑娘跟深哥閒聊,聊聊最近家裡的情況,深哥只認識我一個人,其他都是最近二個禮拜才來的家人。

有家人問他是誰?現場只有我認識他。

深哥的管理牌沒了,也沒亮燈牌,其他人看不出來他是誰。

簡單閒聊一下不到10分鐘,深哥跟琳姑娘說再見,跟我說再見。

深哥後來有點亮燈牌,他11級,所以我推測他早我一個月。深哥只認識我,不認識閃哥,可見我比閃哥應該還更早二個禮拜,閃哥目前也是11級,我目前10級。

前天琳姑娘說希望家裡有一位13級的自己人,很明顯是在講給我跟我閃哥聽的。最挺琳姑娘的深哥(管3)不來了,現在家裡最靠譜的兩個大哥就是閃哥跟歐哥(我們兩個燈牌最高)。

深哥不來的理由是被拒絕了,而且琳姑娘也把話說的很死完全不給機會,深哥離開很正常。但琳姑娘三天兩天就去私訊深哥是怎樣? 當然是希望深哥回來,為何? (大家心知肚明)

深哥今天回來只有上燈牌,並沒有刷禮物,正常,深哥刷不下去。

這幾次深哥會回來其實都是琳姑娘去撩他的,他也給面子,妳要我回來看看,我就來看看,但就是這樣。

你可以說琳姑娘很有人情味,是的,但你也可以說,琳姑娘這樣故意跟深哥勾勾纏其實不太好。

這叫啥,這就是撩粉絲,你也可以說是圈大哥。

其實很多女主播都會私訊大哥,這一招真的很有用,大哥本來要跑的,妳一撩,晚上又會乖乖回來了,但其實最有用的招數還是給大哥上管理,我之前寫過一篇在直播間女主播能給粉絲的最大禮物其實就是管理。深哥之前就是琳姑娘的管理,為何?因為深哥是會刷大票的大哥。

 

我今天特地寫這一篇,我主要想說的是,粉絲撩主播基本上都是嘴炮,沒用,粉絲要撩主播就是刷大票,刷大票才有用,其他都是嘴炮,啥也不是。

但主播撩粉絲威力就不一樣了,通常都有戲,而且通常都能成。

每次琳姑娘一叫深哥,深哥就回來了,我都看在眼裡,但我覺得......這樣......好嗎?




後記:
只要琳姑娘能繼續播下去,播到明過年,也就是再播半年,我應該也會13級了,哪怕我都不刷,待到明年我也13級了。

我能待到明年嗎? 我現在也說不準,但只要琳姑娘有繼續播,我應該能待到明年。

為何?因為我不是大哥,這是重點,大哥刷著刷著人就不見了(刷到後來錢都沒了),但我如果只是天天來打卡上燈牌,那我其實就沒差.......(這就是鐵粉的唯一的優勢)

鐵粉只要上燈牌就好,但大哥不行,大哥要刷。

 

相關文章:【抖音】106 | 主播要給家人溫暖,但不要給家人壓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