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深哥...最近...應該會有很長的一段時間...不會再來了。

今天琳姑娘的心情很低落。深哥是琳姑娘的管3,守護很久了,也刷了很多禮物。他跟琳姑娘表白,但琳姑娘連一個機會都不給,因為琳姑娘覺得說話要算話,不能亂給承諾。

她說,他在廣東,我在烏魯木齊,我們是不會有結果的,我也不想騙他,承諾他,給他希望。

她說,像我這樣的女生,很難....

我懂琳姑娘的意思,很難得到大哥的長期守護。

琳姑娘的管2(憶哥),是元姑娘的管1,元姑娘也拒絕憶哥,但憶哥無怨無悔深情守護,刷了60萬音浪(這裡),不過元姑娘的拒絕跟琳姑娘不同。

琳姑娘不希望深哥有「更多」的幻想,這樣對深哥不好,琳姑娘是一個很真的人,她希望大家歡喜甘願就好,不要勉強,話要講就講白了。

後果就是深哥走了。

琳姑娘很少打PK,但今晚管1不在,管2(憶哥)一看到元姑娘上線就立馬走人了,管3又不在了,那琳姑娘還有誰呢?

我也不知道,我是新來的,我不知道家裡還有沒有大哥。

PK連線,琳姑娘PK元姑娘。琳姑娘家裡一個大哥都沒有,這一場琳姑娘又輸了。

我注意到了一個細節,琳姑娘的管2(憶哥)人明明在元姑娘的房間,但他一票都沒上。(沒給元姑娘上票)

憶哥知道琳姑娘現在家裡沒大哥,他一票都沒上。這個小舉動讓我對憶哥的「細膩」產生巨大的好感。

對了,今天管1跑哪去了?

沒道理啊,管3不來了,管2人在元姑娘那裡,那管1跑哪裡去了?

該不會管1也告白了?

琳姑娘今天心情非常低落,管理哥哥都不在,對了,元姑娘還說了一件事,昨天明哥(管4)上線了,想跟琳姑娘及元姑娘告別,家裡老婆管的嚴,不讓玩抖音了。

但昨天琳姑娘剛好沒開播,所以要元姑娘跟琳姑娘轉達一聲,明哥以後不會再來了。

天啊,本來的氣氛已經很糟了,再聽到這個消息琳姑娘的心情Down到谷底。

琳姑娘心情糟到完全放空,其他人也都不講話,但也沒離開。

當時我剛好也很想睡了,中午沒午睡,我很愛睏,我應該講幾句話的,不過一個小時之內,我人在但我一句話都沒講。(我已經在打嗑睡了)

這就是陪伴,其他講什麼都是多說的。

對了,這個時候應該要上一點大禮物,但我沒條件啊.....

現場也沒大哥......


琳姑娘非常值得守護。

說真的,還好我結婚了,否則我一定會被琳姑娘迷的東倒西歪,不過我最後的結局應該會跟管3一樣,廣東妳都嫌遠,我在台灣啊~~

 

後記:
管3(深哥)沒戲肯定不是因為他在廣東,而是因為 →這個

 

相關文章:【抖音】每天看不到妳就難受   (男人的嘴,騙人的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