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社群金點賞.jpg

痞客邦2021~2022部落格金點賞,1/4有公佈了,因疫情關係,今年一樣不舉辦實體頒獎典禮,我是覺得有點可惜。

雖然就算有頒獎典禮我其實也不會參加啦,但我還是覺得頒獎典禮很重要,這是一種儀式感,還有參與感。

去年2021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停辦了一屆(我猜應該是疫情吧),所以這一次有特地註明是2021~2022部落格金點賞。

每年社群金點賞的獎項都會有一些變動,例如今年是以「百大部落客」為主軸,然後分成金獎、銀獎、銅獎。

官方的說明如下:

\ 2021~2022 社群金點賞 PIXstar Awards 得獎公布! /
================
社群金點賞從 2014 年起舉辦第一屆
以數據表現為基礎
評選出該年度最具網路影響力的創作者。
本屆根據 2021~2022 年間累積之數據
評選出最具影響力的「百大部落客」得獎名單
以及 9 大類別金獎、優選創作者。

================
9 大類別分別為美食、旅遊、電影、親子
美妝時尚、數位科技、財經類別、食譜、攝影。
恭喜本屆所有得獎者!
🌟 🌟 🌟
================
值得一提的是
「有 5 個部落格自創立至今已累積超過 1 億瀏覽量大關」
這個數字代表著無比的創作毅力,以及網路影響力。
我們特別專訪了幾位億萬人氣部落客
請他們分享對於內容創作、社群經營的心得
詳細專訪內容請見
本屆官網



你可以注意一下這個類別,痞客邦分成九類:

美食、旅遊、電影、親子、美妝時尚、數位科技、財經類別,以及本屆新頒設「食譜」、「攝影」類別,合計9大分類。

這九大類在我看來分成三級:

一級戰場:美食、旅遊  (寫的人最多,競爭最激烈)

二級戰場:親子、美妝、3C   (寫的人也不少)

三級戰場:電影、財經、食譜、攝影  (寫的人少)

 

2022社群金點賞.jpg

歐飛先生今年有獲得 百大部落客金獎 & 數位科技影響力創作者金獎 這兩個獎項


得獎感言:

我從2015年6月在痞客邦開格以來,一轉眼寫了七年多了,我其實可以感覺到自己的進步,連續寫了七年真的不是開玩笑的,很累但很值得。

每天寫部落格很辛苦,平均來說每天最少要花2個小時以上,不過每個月看著部落格在「痞客邦排行榜」有好的名次心裡是很開心的,這是金錢買不到的快樂。

每年年底還有社群金點賞,我從2018年開始每年都有獲得社群金點賞的獎項,這真的是在寫作的過程一個非常好的鼓勵,更激勵自己繼續寫下去,繼續保持下去。

當然也要感謝痞客邦願意每年辦這個金點賞,以及要特別感謝痞客邦提供一個這麼好而且還免費的部落格寫作環境,點讚。

 

2022社群金點賞-百大部落客金獎.jpg 2022社群金點賞-數位科技影響力創作者金獎.jpg
↑得獎者會有一個專屬的側欄貼紙。



能不能得獎我有三點心得:

1. 花時間  
花大量的時間,這是一定要的

2. 運氣成份
實力之外真的需要一點運氣

3. 痞客邦的肯定
其實這一點最關鍵再一次感謝痞客邦的肯定,同時也要感謝各位網友大德的捧場,真心感謝~^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