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網友A在 管理哥哥的道別 中留言:
所以沒成或沒戲的原因,歐大可以說明一下嗎? (單純好奇)


網友B回覆:
沒成的原因很簡單吧,就是女主播只想逢場作戲,大哥卻認真了

-------------------

為什麼管1、管2想追小主都搞不定?

我先問你:你是真的想交女朋友? 還是想找一個人說說話?

如果你只是想找一個人說說話,那抖音直播間非常適合你,真人對話,你想來就來,你想走就走,女主播根本管不到你。

再來,你想刷禮物就刷,你不想刷禮物就不刷,女主播也拿你沒折。

在抖音直播間表面上是女主播最大,其實上你最大,選擇權在你手上。要來不來,要刷不刷,由你做主。

有些人為了表示對女主播的感謝,除了刷禮物之外,還入團+守護。謝謝妳陪伴我。大哥陪女主播,反過來講,女主播也陪大哥。


再來,如果你想交女朋友也行,但請拿出你的誠意。

這個誠意不是你想的那種,入團+守護+刷禮物,這個不算,這叫想找一個人說說話。

有以下三點,你一定要做到,女主播才有可能會考慮一下:

1. 放本人的大頭照
你可以注意一下,在抖音直播間裡的大哥,10個有9個半沒有大頭照。你連一張大頭照都沒有,你叫女主播怎麼能看的上你,女主播連你長的啥樣都不知道啊。
 

2. 請本人出鏡拍短視頻
有照片還不夠,你本人出鏡讓女主播看看你這個人談吐怎樣。而事實上這些大哥連張大頭照都沒有,怎麼可能會有短視頻?
 

3. 請拿出實力證明你比女主播更優秀
女主播靠著短視頻及直播讓你看到她的優秀,所以你愛上人家,現在反過來,你拿什麼給女主播看?


綜合以上三點,你們現在懂了吧,我說:我一看就懂了,但我不能講。

這些管1、管2守護了一年,刷了幾十萬的禮物,但他們連一張大頭照都沒有,你說,女主播怎麼可能愛上他嘛!

大家又不是沒出過社會的小朋友,你以為現在是怎樣?純純的愛嗎?純你媽的頭啦。


靠守護及刷禮物是沒用的,這最多只能獲得女主播的尊重,但得不到女主播的愛情。

粉絲入團守護,你陪女主播,女主播也陪你。基本上互不相欠。

守護不是重點,有沒有刷禮物也不是重點,重點是你要讓女主播感受到你的優秀,你的與眾不同,不一定顏值要超高(當然也能太差),重點是展示出你比她更優秀的部份,讓她來愛上你。

 

這是抖音直播間,重點是陪伴,這裡無關愛情。
 



後記:
我想引用劉震雲在《一句頂一萬句》中的引言:
沒有神的世界裡,人只能一輩子都在尋找,尋找一個人,和他說一句知心的話,一個人內心的洪流,其實已經足夠淹沒整個世界!


就拿我來說好了,我為什麼要寫部落格?其中之一的原因是,我有話想說,沒人要聽,所以我寫部落格。

我沒在跟你們開玩笑,現實生活中沒有人要聽我講話,也沒有人願意陪我說說話......

玩抖音之後,我發現這裡居然會有一個人願意跟我說說話,聽我說說話,而且她還是讓我心動的超級大美女。天啊!真人啊~~~

 

相關文章:【抖音】電視台女主播 遇上 京劇演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