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各位大哥,好好照顧小喬。

這是什麼情況?我一進到直播間就看到這一句,現在是怎樣?

原來是管理哥哥交了女朋友了,他現在不方便上來守護小喬了,他這一次是上來跟小喬道別的。

小喬聽了當然很不捨,但一邊是正牌女友,一邊是女主播,很明顯的是小喬要放手。

小喬希望他有空可以上來,但.....不行,他不會再上來了,所以他特地來道別。


大部份的管理哥哥突然不見,通常都是去守護別的女主播了,這種情況很常見,但像這種交了女朋友所以不來的反而很少見。

-------

我現在換講另一件事,我剛突然想到。

前幾天在烏魯木齊琳姑娘的直播間,我看到這一幕...

琳姑娘的管1是擺明了守護琳姑娘,全程陪伴。另一位管理管2說了一件事,他守護烏魯木齊元姑娘已經一年了,但元姑娘並不接受他,他問琳姑娘怎麼辦?

琳姑娘說,你守護她一年了,在她的直播間刷了60萬音浪(30萬台幣),如果會成早就成了,但沒成,你應該懂......

管2為什麼沒成,我一看就懂了,但我不能講。

後來管2不見了。琳姑娘說,元姑娘上了。

PK連線,琳姑娘PK元姑娘。管2果然跑回去元姑娘那裡了,這一幕很妙,琳姑娘的管1打管2。琳姑娘的管2就是元姑娘的管1。

管1不希望琳姑娘被打,管2也不希望元姑娘被打,那就不廢話了,上票。

剛剛還是一家人,現在好了,管1打管2.....

雙方都是自己人,都是認識的,各自為了自己守護的女主播,說什麼都是多說的,上票吧~~

 

愛情是盲目的,我們都看的出來為何元姑娘不接受管2,但管2就是不死心,守護一年刷了60萬音浪,然後呢? 沒戲。

管1天天在琳姑娘房間刷1314顆小心心,你只要連續刷1314顆中間不要停,等你刷到1314顆小心心後抖音會有一個1314的特效,這是隱藏版的禮物。我們每天都在看管1表演這一幕。

我看的出來管1一樣沒戲,但我也不能講。

琳姑娘長的很像陳研希,顏值當然沒問題,但琳姑娘最吸引人的是她的口才與氣質,她的魅力>她的顏值。然後她還長的像陳研希,你看看這個威力有多大。

管1拿什麼追呢?

花時間守護,花錢送禮物,然後呢?

管1最多能得到琳姑娘的尊重。

琳姑娘說:你來烏魯木齊,我請你吃飯,我現在就在這裡公開說,你都守護我這麼久了,你來,我請你吃飯。

 

 

後記:
琳姑娘是我目前見過最有情有義的女主播,她的管理到烏魯木齊,她本人親自接待。你以為這很正常?不,很多女主播連跟管理私下見個面都不願意,更別說請你吃飯了。

多說一件事,我每天晚上會出現在浙江菲菲的直播間,通常是待二個小時,因為琳姑娘的關係,時間要分配一下,菲菲1小時,琳姑娘1小時。
 

相關文章:【抖音】今晚的大哥都哇哇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