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jpg

前天是烏魯木齊琳姑娘的生日,她已經提前一個月預告了,當天希望粉絲們大家都來。

琳姑娘:只要燈牌10級以上,等一下私訊把地址給我,我寄一些水果或土特產給你們,我親自挑的喔。

歐哥:我心領了,我在台灣沒辦法收。

琳姑娘:歐哥你下回生日我給你發個紅包好了。 


琳姑娘家10級燈牌以上的粉絲我看了一下,大約10個,我也10級了,琳姑娘知道台灣沒辦法收,所以她改成發微信紅包。

琳姑娘:我很感謝大家的陪伴,10級燈牌以上也不容易了,最少都陪了我1~2個月了,平常你們給我送禮物,我們是朋友,我覺得我也要回報一下,禮尚往來嘛。

我早說了,琳姑娘是我目前遇到最有情有義的女主播,另一個有情有義的女主播是江西千千

琳姑娘在報社上班,她是一位記者,但現在的報社其實前景(錢景)都不好,所以琳姑娘開直播希望能賺一點外快。

琳姑娘已經開播了半年了,音浪大約50~60萬左右,也就是說每日1萬音浪的目標應該是從來沒有達標過,但琳姑娘還是很珍惜她的粉絲。

前天琳姑娘生日,對了,我多說一句,琳姑娘生日當天我還跑去西安小喬那裡掛著,為何?因為小喬家人氣不高,我特地去掛一下,只是沒想到反而遇到不愉快的事情(這裡)

我先認識小喬,真的要講我其實是支持小喬多一點,但你看看,沒有比較沒有傷害,現在一對比,對我的打擊真的很大。

琳姑娘會私訊我,感謝歐哥的支持。大部份的主播私訊都只會私訊送大禮物的大哥,感謝大哥的支持,但琳姑娘還是會私訊給我,就算我不是大哥,但她知道我是她的鐵粉。

你如果有玩抖音你可以注意一下,10級燈牌以上的多不多,其實真的不多,大部份都不到10個,好一點的10幾個而已。舉個例子,成都詩詩播了1年了,粉絲22萬,粉絲團有2千多人,燈牌10級以上也就10幾個。

就算10級以上燈牌不容易,但女主播也不一定要送禮物啊,而且現在是女主播過生日,怎麼反而是女主播送粉絲禮物,但琳姑娘就是願意這樣做,她當我們是朋友。

我從來沒有看過有女主播敢公開講,10級燈牌以上等一下私訊地址給我,我寄禮物給你們。

女主播開播是為了要賺錢的,怎麼可能寄禮物給鐵粉,在台灣的歐哥居然還能改成發紅包,你看看像這樣的女主播,我要不要支持?(廢話)

這叫啥?

感恩的心。

 

 

相關文章:【抖音】090 | 大哥留不住,鐵粉看不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