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jpg

江西千千:我帶你們出去逛逛,你們不要有壓力。現在直播間人少,打PK就是蹭點人氣,我知道你們心疼我,但我會接的(懲罰)都是我能接受的,所以你們不要有壓力。

千千是小主播,粉絲2千多人,粉絲團裡8百多人而已,不過她的條件真的很好,我是指家裡的大哥很多。千千不唱歌,不跳舞,也不太會聊天,但顏值頂天,身材也頂天,全網最溫柔、笑容最甜美的女孩就是千千(我個人認為)。

她是手藝人,直播的地方就是她的個人工作室,千千邊做手工藝邊直播,所以她會抬頭對著鏡頭笑,然後跟進來的大哥打招呼,問你吃飯了沒。

千千這麼內向的女孩怎麼會來直播,更怪的是,家裡怎麼那麼多大哥!

我很少看千千PK打輸,真的很少,關鍵時刻嘉年華就會出現了。

誰欺負我們家千千,沒門兒!

有一回PK 對方一開始就上夢幻城堡(28888票),我們這邊只有5票吧,這怎麼打?

PK時間快結束了,我們也不想上票了,正當我感到這一場沒戲時,對方女主播突然問:你們等一下該不會上嘉年華吧?

千千對著鏡頭微笑,她沒說話。

最後10秒,真的就是嘉年華。(3萬抖幣)

靠,是誰,怎麼會突然有嘉年華?  管1大哥突然出現了,上完嘉年華回一句:先回去上班了。

管1大哥上完嘉年華立刻消失,大哥走了。

這就是千千家的實力,雖然直播間裡人不多,但千千是個得人疼的女孩,家裡的大哥都會忍不住上票要保護她,但千千又不想讓大哥們太破費,所以千千才會明講,現在直播間人少,我帶你們出去逛逛,但你們不要有壓力。  (千千懂得細水長流的道理)


千千跟其他女主播比較起來,千千就是氣質特別出眾,不光是氣質,這個顏值+身材也是頂天,她不多話,她的才藝就是做手工藝,現場做給你看,粉絲喜歡的話底下的小黃車可以訂購。

我一開始以為千千直播是播著玩的,但我後來聽她說,主業的手工藝她不會放掉,但她直播也不會放掉,她現在每天直播6個小時。

說真的啦,千千直播賺的錢其實比她做手工藝還多,這也就是為何千千每天會播6個小時以上。

很多女主播遇到千千這一種,我猜真的會氣死,她們拚了老命,大哥就是留不住,但千千家老是一群30級以上的大哥守護,有一次我還看到傳說中的51級大哥,居然也掛千千家的燈牌。

這些大哥是想買千千的手工藝品嗎?  怎麼可能,大家是來看千千的。

守護一個做手工藝的女孩。

 

 

後記:

我如果一開始是先認識千千的話,那其他女主播大概率是沒戲了,為何?

千千就是男人心中完美老婆的典型。

什麼樣的女孩才叫完美?不知道,但認識千千之後,我還真的找不出她有任何缺點,美麗、溫柔、善良、勤奮、懂事、體貼。

 

相關文章:【抖音】091 | 感恩的心   (烏魯木齊琳姑娘生日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