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深哥(管3):等級重要嗎?

我一進烏魯木齊琳姑娘直播間就看到這一句,在我來之前直播間只有2個人,我進來後變3個,在線人數奇怪,氣氛更是奇怪。

琳姑娘:你如果不開心,你不一定要來我的直播間。你不要說什麼承諾過....我就問你,你來我的直播間,你覺得你開心嗎?

琳姑娘接著說:你願意來我的直播間,你願意守護我,我很感謝,我也很開心你能來,但你自己也要開心,我不希望你勉強,說什麼因為承諾...沒有這回事。

看樣子深哥把琳姑娘惹毛了,我正趕上攤牌的時刻。
 

歐哥:深哥晚安。(深哥沒有理我)

琳姑娘接著說:我很感謝你這段時間的守護,我很喜歡你剛來的前二個禮拜,但後來你越來越....你心情越來越差....你變的怪怪的,講話也變的怪哩怪氣。你這個樣子會影響到我,我希望來我的直播間的人都是很開心的。

琳姑娘:每一個直播間你都可以去,也沒人會管你,你不一定要來我的直播間,你要來也行,但我希望你是開心的,而不是只是因為你承諾過要守護我,不用,真的。

琳姑娘:你剛突然問我,等級重要嗎? 你想聽嗎?我告訴你,等級當然重要,粉絲燈牌1級,跟10級,跟11級、12級,你覺得一樣嗎? 來1天的粉絲,跟每天來來了2~3個月的粉絲,你覺得一樣嗎?

琳姑娘:憶哥(管2)在我這邊粉絲燈牌都16級了,他喜歡的是元姑娘,他守護的元姑娘,我當然希望有像憶哥那樣的粉絲,憶哥守護元姑娘10個月了,他被元姑娘拒絕了,但他一樣天天去,憶哥人就很陽光,像他那樣的粉絲是每一位女主播都希望有的。


前幾天琳姑娘說,我覺得好可惜,憶哥是先認識元姑娘,不是先認識我,我很喜歡像憶哥這樣的男孩子。

天啊,公開講啊,深哥當時也在。那憶哥人呢?憶哥剛剛還在,但現在人走了,為何?元姑娘開播了,只要元姑娘一開播,憶哥會立刻坐火箭過去。

多說一句,憶哥在元姑娘家刷了60萬音浪(台幣30萬),憶哥刷的會比深哥少嗎?(不會),憶哥在琳姑娘家的粉絲燈牌都守到16級了,比深哥低嗎?(不會,深哥粉絲11級)

我想這就是剛剛為何深哥會突然來一句:等級重要嗎?

因為琳姑娘老是在讚美憶哥,琳姑娘甚至公開說,她喜歡憶哥這樣的男孩子。天啊,深哥難怪會吃醋。

深哥前一陣子表白被琳姑娘拒絕,當時琳姑娘也明講,深哥不會再來了(這裡),不過後來深哥還是回來了。

我是那時認識深哥的,大概就是一個禮拜之前,深哥天天在改名字,就是改一些很奇怪的名字,他可能想說要「改運」吧,但他的人沒變,他講話不能說有什麼問題,但就是感覺比較悲傷。

深哥在家的時候,琳姑娘PK大概率不會輸,深哥會守塔。

深哥不在的時候,是的,只剩歐哥或其他哥哥在家的時候,琳姑娘PK大概率會輸,也就是說歐哥在家沒用,要深哥在才行,但如果為了PK贏,琳姑娘寧可不要。

琳姑娘:你來守護我,你來給我刷禮物,我當然非常謝謝你,但你這幾天老是這樣,你會影響到我,你也會影響到其他人。

琳姑娘:我不知道要怎麼對你,我對你還一樣,但你變了,你變的越來越奇怪,你老是要我怎樣怎樣,但這是我的直播間,我想要怎樣就怎樣,你的建議再好,但也要我願意啊,這是我的直播間。

從我進直播間開始,琳姑娘一個人講了20分鐘,這中間我不敢插嘴,深哥一句話沒說。

深哥:好吧,打擾了。

深哥不好意思了。

深哥:歐哥,晚安。 (他終於回我了)


深哥走了(離開直播間)。

我看到琳姑娘大呼了一口氣,看樣子琳姑娘這幾天也受夠了。

琳姑娘在講話的時候,直播間其實一直有進人,但人進來就走了,琳姑娘也沒空招呼,唯一沒走的就是我。

琳姑娘這一次是故意要把深哥氣走的,她故意的。


後來琳姑娘說,我今天心情不好,今天先播到這兒,明天晚上我要聚餐不播,星期六會播,歐哥晚安拜拜。


 

 

後記:
抖音直播間,你要來就來,你要走就走,沒人會管你。

你要刷禮物就刷,你不刷禮物就不刷,也沒人能叫的動你。

但你不能因為你守護我,你送我禮物,然後你就要我如何如何,很抱歉,做不到。

這不光是琳姑娘做不到,所有的女主播都做不到。

為何?

你來直播間,你陪我,其實我也陪你,我們誰也沒欠誰。

 


相關文章:【抖音】067 | 要不要守塔?   (守塔大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