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jpg

成都詩詩:歐哥,我跟你上個管理好不好? 我看你一直都在,其他人都要上班,沒辦法一直待著。

我當時有點矇,突然被這樣一問,我該怎麼回?

我說:我沒當過管理,不過試一個禮拜看看吧,如果不行我就下了,你找別人。

詩詩給我上了管理,還跟我交待一些管理該做的事情,例如「飄評」只有管理才能飄評,禁言,還有最重要的招呼網友。

說真的新手上路難免手忙腳亂,我當天就出了一個大糗,我看到有人上了燈牌,我說:歡迎KT哥入團。

KT哥:這是怎麼回事?(傻眼狀)

詩詩:歐哥你看一下KT的燈牌。 (12級,有掛管理燈牌)

歐哥:我第一天當管理。(尷尬指數爆表)

我不認識KT哥(他也是管理),我當他是新入團的團員,為何會發生這種事? 我其實才剛到詩詩家一個月。

很多人都想當管理的,真的,詩詩有19萬粉絲,粉絲團裡有2200人,肯定有很多人想當她的管理,但她為何就找我?

詩詩說了一件事:有一次很涼,下播前一個小時整場只有三個人,我、管1(詩詩的表妹),歐哥,那一個小時我被打的好慘,被打到按在地上磨擦...

在這種情況下大部份的粉絲其實是會走的,沒條件上票留在屋裡看女主播被打也沒意思,但我沒走,我還是陪她撐完了全場。為何我沒走? 我這叫真人掛機,我人在,但我根本沒在看公屏,我是用聽的。

詩詩為何找我?主要是下午時段要找一個能全程陪伴,粉絲燈牌又要高的人真的不多,看來看去這個歐哥適合。

詩詩晚上也會開直播,晚上其他的管理都在,但下午真的就是缺一個能陪全場的管理。

問題來了,沒有管理不行嗎? 其實沒管理也是可以的,詩詩的直播間通常是20個人以內,沒有管理也行,但詩詩好像很習慣有管理陪她,這是我後來才發現的。

我為何願意當管理? 我沒當過啊。第一次有女主播找我當管理,我先當當看,這也就是為何我一開始就明講我先做一個禮拜試試。

我只是沒想到我隔天就後悔了。

我對管理的理解是有人來搗蛋的時候,我負責禁言即可,我沒想到詩詩要的管理是能盯著公屏幫她招呼網友的人,所以第二天我就發現我沒辦法,我怎麼可能一直盯著公屏,我要工作啊。

隔天詩詩剛好喊我:歐哥,上麥。

歐哥:我本來等一下下線要私訊妳,剛好我現在講,我不要當管理了。

詩詩:你才當2天就不當,為什麼?你不是說試一個禮拜嗎?

歐哥:你要的管理需要一直盯著公屏招呼,但我沒辦法盯著公屏,我都是掛著,我是用聽的,我不是用看的。

這是我第一次跟詩詩連麥,直播間裡沒幾個人,她講累了想說休息一下,找歐哥上來聊兩句順便聽聽看台灣人說話。

我說:你要我在這邊掛著有事你喊我,這樣我可以,但你要我全程盯著屏幕招呼大家,這樣我沒辦法。

沒想到我一來居然跟她講這個,相信詩詩也是矇了,不過還她還是要我繼續當管理,但不需要一直盯著公屏招呼。


大部份的事情都能用金錢解決,但陪伴不行。

我不是大哥,所以沒有女主播找我當管理,哪怕我最鐵,但最鐵沒用啊,要又鐵又是大哥才行。你懂了嗎? 說穿了就是錢,金錢不是萬能,沒錢萬萬不能,但有些事還是無法用金錢解決的,那就是倍伴。

想當管理的人很多,但真的能夠派上用場的,靠譜的真的不多,其實非常稀有,很多時候那其實是一種緣份。

那麼多粉絲,我剛好遇見你,在對的時間,對的地點,遇見對的人。

我這麼說好了,在我守護的女主播中,詩詩的排名是很後面的,但她這個管理一上,排名產生很大的變化。

本來緣份已經快要斷了,現在又接上了。

 


後記:
我終於能深刻了解到,為何女主播只給大哥上管理,原來道理就在這裡。本來跟大哥的緣份可能快要斷了,管理一上,緣份又接上了。

在直播間女主播能給粉絲的最大禮物其實就是管理。


 

相關文章:【抖音】087 | 你自己是笨蛋就算了,你怎麼把主播也當成笨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