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烏魯木齊琳姑娘歐哥,我發現我跟你很不熟耶,我們應該多聊聊。

琳姑娘這樣一說我才突然意識到我在家裡很少講話,我天天都會出現但我真的很少講話,我來琳姑娘家快二個月了,燈牌在上個月就10級了,但印象中我只跟琳姑娘聊過2次。

我並不是故意不聊天,我這叫真人掛機,我人在但我是用聽的,我不看公屏,我也不聊天。不聊的理由說穿了我又不撩主播,我對主播也沒那個意思。(我已婚)

像我在浙江菲菲家就是這樣,菲菲說:歐哥天天來,但都不聊天,也不撩我。我從來沒跟菲菲聊過天,一次都沒有,但我在菲菲家在一個禮拜燈牌就11級了。


琳姑娘家最近氣氛不太好,理由有二,一是7/29開始烏魯木齊封城,還要封多久也不知道,琳姑娘目前無法上班,也沒有薪水。

二是琳姑娘現在家裡沒管理,也沒大哥。沒管理就算了,沒大哥很嚴重,這樣PK還要怎麼打?不打PK其實也可以,但不打PK直播一場三小時下來,音浪可能1千不到,怎麼辦?

所以PK還是要打,但打PK家裡又沒大哥,這要怎麼打?這就是琳姑娘家現在的問題,搞的琳姑娘會不自覺地很焦慮,正職工作目前暫時沒了,也沒有收入,何時復工不知道。

晚上直播但家裡又沒大哥,這要怎麼辦,琳姑娘7/24辦生日慶,那天是最多人的時候,但生日慶之後人越來越少,我這麼說好了,現在家裡最資深的大哥是誰你猜,居然是歐哥和閃哥。

我跟閃哥是同時期來的,大約6/15左右,我們來快二個月了,我們兩個現在是家裡最資深的粉絲,閃哥11級(因為他刷的多),我刷的少(我目前10級),想想真的很尷尬。

琳姑娘昨天說:希望我們家能出一個13級的自己人。

家裡只有一位燈牌13級,那就是憶哥(管2),但憶哥已經跟齊齊哈爾元姑娘奔現了,而且從頭到尾憶哥就是元姑娘的人,憶哥只是「暫時」到琳姑娘家待著,沒想到這位暫時待著的人居然是燈牌最高的家人。

琳姑娘並沒有把憶哥當成自己人,憶哥是元姑娘的人。琳姑娘明講希望有一個自己人。

閃哥當時也在,閃哥沒說話,歐哥也在,歐哥也沒說話,你看看多尷尬。

13級不是待久了就13級,13級的意思是要刷。如果都不刷,可以,再待1年也13級了。但你想想嘛,有可能在家裡待1年,然後都不刷的嗎? 這不合理嘛。

閃哥不講話,我可以理解,閃哥跟我一樣,我們不撩主播的,我們基本上也不聊天,但閃哥很明顯只守護琳姑娘一個人,因為閃哥每天來都最少刷520票以上。

而歐哥呢,我其實只想掛機,我只想刷小票。

最近在琳姑娘家有三點我覺得不太好的地方:

1. 明講要我刷,這會給我壓力
我是同一天認識成都詩詩與烏魯木齊琳姑娘,詩詩待我如何,沒話講,我是詩詩家的管理,而且詩詩跟我明講,刷小票就好不用勉強。而琳姑娘明講要我刷,這就讓我有壓力了。


2. 打PK要家人上上票,但並沒有考慮家人的情況
主播自己要會看,誰能刷,誰不能刷,主播心裡要有數,勉強要家人刷,只會讓家人離開或少來。
 

3. 新來的家人當管理,粉絲燈牌才2~3級也當管理。
管理通常是能刷大票的大哥或是資深鐵粉,但琳姑娘家現在新來的管理沒有人認識,才剛來第1天就當管理,而且財富等級也才10幾級,這點實在讓人看不懂。

我之前寫過一集什麼人適合當管理?就在講這個,主播能給粉絲最大的禮物其實就是管理。管理有人數上限10人,因此不可能人人都是管理,所以更是要公平,要讓粉絲服氣,否則後果就是大哥留不住,鐵粉看不上,這會讓直播間的氣氛更不好。


其他還有一些小問題,例如琳姑娘最近一直在改名,二個禮拜之內最少改了5次名字,每次都不一樣,害我都不知道現在要怎麼叫琳姑娘了。

琳姑娘現在家裡最大的問題並不是沒管理,也不是沒大哥,而是琳姑娘擺明了要粉絲刷,但又沒有注意粉絲的情況,長期下來這真的會把人逼走,西安小喬家後來越來越涼就是這個原因。

對了,我昨天還核實了一下,這位新管理是誰的小號,但並不是,也就是說最近新來的2個管理真的都是新來的......

 

總結一下:

主播要給家人溫暖,但不要給家人壓力。

同理,粉絲也要給主播溫暖,但不要給主播壓力。

主播當然想要賺錢,當然希望家人上票,但主播也要看看家裡的情況,而不是一直喊眾籌,喊上票。

這種喊法,短期可能有票,長期粉絲都走了,誰上票?

 

相關文章:【抖音】105 | 大家居然都上了,真的是一起眾籌了。 (千千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