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jpg

水哥(財富36級/粉絲3級):妳給我上個管理。

江西千千說:我們家的管理目前都滿了,你有空可以常來,如果有哪管理不常來了,就可以換你,好不好?

千千回答的很好,管理是有人數上限的(最多10個),不是你說上管理,我就能給你上管理,硬要把你上管理,我只能取消另一個人的管理。

水哥也沒在多說什麼,但我看在眼裡,我有另一種解讀。

你想當管理,可以,但你要拿出你的誠意,不是打嘴炮撩主播啊,是真的實際行動。

水哥才剛來頂多2~3天吧,你就開口要當管理,行,那你刷了多少?  我看了一下刷了3千音浪吧。刷3千音浪就想當管理,肯定沒戲。

前天在浙江菲菲的直播間也是,粉絲燈牌3級就想當管理,菲菲說:你上一支火箭吧,抖音1號,我就給你上管理。

那個剛剛還說要當管理的團員就當場閉嘴了。
(抖音1號要1萬抖幣,台幣5千元)


為什麼總是有人想要當管理? 道理就跟當討論版的版主一樣,名字前面有一個【管】字的紅色燈牌真的比較拉風,而且你是管理,可見你跟主播比較熟。

再來管理可以禁言,這個功能很少用,但如果有需要時禁言是非常大的權利,你要誰閉嘴,誰就只能閉嘴。

那主播要找誰當管理? 通常是以下兩種人。

1. 願意刷大票的大哥 (財富等級25級以上)
這也就是為何剛剛菲菲明講,你刷抖音1號,我就給你當管理。給願意刷大票的大哥當管理有一個好處,至少主播打PK的時候比較不用怕,家裡有大哥啊。
 

2. 常來的鐵粉 (燈牌最少要8級以上)

粉絲如果不多,要找一個合適的管理真的有點難度,畢竟願意給你刷大票的大哥真的不多,常來的鐵粉也很難講,天天來但點個燈牌就走,這種叫鐵粉嗎? 不算。

鐵粉是來了就不走,陪你到下播那種才叫鐵粉。這種鐵粉很多嗎? 我也明講了,很少很少。

經過我的觀察我現找管理除了要大哥,要鐵粉之外,其實管理最重要的特質是,管理要會招呼客人。

3. 要會招呼客人 (俗稱管家)
只要進來直播間的,無論是老朋友,新朋友,不管是不是家人,通通都是客戶,管理就是要像大門服務員那樣,歡迎光臨、謝謝光臨,笑臉迎人。

主播要找的管理其實是這種人,會幫你招呼客人的人。

你不要看這沒什麼,其實這點非常重要,直播間人少的時候(20人以內),我覺得有沒有管理影響還不大,主播能搞定,但如果直播間超過20人,主播一個人真的無法面面俱到,這時管理就派上用場了。

而且管理1個人也不夠,最好是同時有2~3個管理在場,這樣管理的壓力也會比較輕一些。

 

我今天特地寫這一篇,我主要想說的是,什麼人適合當管理?

答:願意幫忙主播招呼客人的鐵粉。

但是請注意,願意幫忙主播招呼客人,你不一定非要是管理才行,只要你願意即可。

你如果真的愛主播,有沒有讓你當管理,有差嗎?

如果你真的想幫主播招呼客人,有沒有讓你當管理,有差嗎? 

很多大哥都想當管理,但主動開口要管理的,我也明講了,心術不正。

心術不正沒關係,主播不介意,但主播很介意一件事,你心術不正,你又不願意刷大禮物,你是怎樣!

整天說愛我,還開口說要當管理,我說,刷抖音一號你就是管理了。然後你就沒戲了。

我可以理解主播心中的OS,一個字:靠!


 

後記:

管理有什麼好處?

說不上有什麼好處,但你如果是管理,可見你的主播的心中跟別人不一樣。
 

 

相關文章:【抖音】080 | 你粉絲燈牌8級,管理就不能禁你言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