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jpg

晨哥抖音(財富)等級35級,他說:管3(天哥)昨天禁我言,為什麼?憑什麼?

他接著說:我粉絲燈牌都8級了,我刷禮物,撩主播,你禁什麼言?

我可以理解晨哥的意思,但晨哥接下來講的話我就聽不下去了,他還說什麼管3這個管理不好啦,很多人都在不爽管3啦之類的話,反正就黑管3。

管3我是認識的,我每天上來都看到管3在榜1的位置,而晨哥你呢? 我對你完全沒印象,我猜你才剛來沒幾天。

這位晨哥一直在公屏上吵,要女主播(成都安妮)給個說法。

----------------

我很想說兩句,但想想還是算了,晨哥覺得自己撩主播沒錯,憑什麼禁他的言?

直播間裡主播最大,主播說了算。

主播沒說話,那就是管理說了算。

你不服,你可以直接跟主播講,然後呢?

然後還是主播說了算,不是你(粉絲)說了算。

你不要跟我講什麼道不道理,如果直播間裡的粉絲每個人一個意見,然後主播都要聽粉絲的,你聽過父子騎驢嗎?

但就是有些人不懂這個道理,他覺得他有理,他覺得他是對的,但你忘了一件,你現在在誰家裡?    

 

你猜最後主播說什麼?

整整吵了一個小時,最後安妮說:你要求別人之前,你要先要求自己。


這一句話說真的好,沒有明講,但聽的懂的人就懂。

你自己要來這裡撩妹,你撩到被管理禁言,怪誰?

為什麼就只禁言你,不禁言別人?

但晨哥一直無法理解這一點,他覺得他是8級團員,而且他只是撩主播,憑什麼禁言?

天啊,這位大哥,他是管理啊。 撩主播如果管理覺得太超過了,就是禁你言,難不成禁你言之前還要獲得你本人的同意嗎? (那還禁個屁)

 

晨哥都35級了,我猜他在現實生活中大概率也混的不好,安妮才22歲,她能一句話KO你這個「抖音35級大哥」,我真的是服了。

女主播能在抖音混的風生水起,你不要當女主播是笨蛋,你如果有這種想法,那你才是傻子。

最後晨哥走了,沒有人跟他說再見。

 

粉絲燈牌等級是守護的意思,不是撩主播的意思,晨哥沒搞懂燈牌等級的意思。

 

 

後記:
我第一次看到有團員在直播間裡吵架,而且是直接槓上管理員。

後果是什麼? 槓上管理員後,肯定是團員要走,而不是管理員要走。

答案很明顯不是嗎?

在抖音直播間要當管理真的沒那麼簡單,女主播也不是笨蛋,那麼多大哥為何就找這個人當管理,你覺得女主播會笨到挖坑給自己跳嗎?

 

對了,管理是有上限的,一個主播最多能找10個管理吧。(我印象中是最多10個)
 

相關文章:【抖音】079 | 跟女主播有純友誼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