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jpg

跟女主播有純友誼嗎?
當然有啊,而且每一位女主播都希望跟你純友誼啊。
我在抖音直播間很吃的開,真的,為何?

抖音跟線上遊戲很像,你要嘛花錢,要嘛花時間,二選一。

我從來不會跟女主播表白,我也不撩女主播,我甚至很少讚美女主播。我像是一個朋友一樣,準時準點出現在直播間,不多話,不吹牛,更不會講那些高大空的虛話。我常開玩笑說,我這叫真人掛機。

為什麼我能這樣?
我就明講了,我結婚了,而且我很忙,我實在沒空跟女主播聊天,但這種態度反而很受女主播歡迎。

還記得浙江菲菲說過的嗎?
歐哥,你從來沒有跟我告白過?

整個直播間,每天上百人跟菲菲告白,只有這個歐哥天天來,卻從來沒有告白過,搞什麼?

我為什麼不告白? 
菲菲是我認識的女主播中最可愛最漂亮顏值最高的,我當她是仙女,我根本不敢告白,而且我也沒有興趣告白,剛剛講過了我每天忙都忙死了,我根本沒空聊天,我哪有什麼心思告白啊。

我在直播間從來不撩妹,因為我知道撩妹沒意思,而且沒戲。

直播間最有效的撩妹手段就是刷禮物。
你講的再多基本上都是屁,特別是當你心術不正時你講的越多越扣分,女主播也聽的出來。你撩的越多,你在女主播心中的份量越低。你這個人太虛了,太輕浮了,反而你不撩還比較加分。

但你只要願意刷禮物,禮物越大你在女主播心中的地位越高,就這麼簡單。

我為什麼不撩妹,也不告白,因為我知道那沒用。

最好的告白是刷禮物,如果沒條件,那你就是陪伴。

你撩妹,有個屁用!  你當女主播是吃素的嗎?

你怎麼撩的動?
 

 

 

後記:
一樣都是花時間玩抖音,我還能獲得女主播的尊重及友誼。

我講一句很傷人的話,很多人在現實生活中混的不好,到抖音裡一樣混的不好,為何? (你細品)

 

延伸閱讀:【抖音】078 | 每天用嘉年華守護妳,有戲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