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對面有好幾百人,我們這邊只有10個人。

最後30秒,天哥帶頭說:1人100,上。

我們這邊瞬間籌了700票,PK結果千千贏了。

10個人中有七個人上可樂或墨鏡,連歐哥都上了。

江西千千:我們家的哥哥好給力啊,對方幾百人,我們只有10個人,還是打贏了。

這是我打過最有意思最感動的一場PK。

這一場PK是隨機連的,對方上百人,我們就10個人,我們感覺是沒戲了,千千也覺得這一場沒戲,但也不想給大家壓力。

沒想到,天哥一句:1人100,上。

大家居然都上了,真的是一起眾籌了。

千千非常感動,其實這一場PK總共也才打了800多票,對方只要上一台保時捷我們就輸了,但對方沒上。

要注意,家裡就10個人,其中一個是千千,一個在掛機,能上票的也就8個人,但這8個人居然都上票了,不要說千千覺得很感動,其實所有的家人都覺得很感動。

為何? 

大部份女主播的口頭襌都是眾籌一下,女主播每場PK都會喊,而且會喊很多次,但票數就是不動,哪怕女主播說一顆小心心也是愛也沒用,不上票的就是不上票,一顆小心心也不上。

但這一場眾籌其實不是千千喊的,是家裡的大哥喊的,有意思,天哥這一招很妙,喊1人100真的是剛剛好,你喊多了我也沒有,但你說1人100,咦,大家口袋裡還真有100,那就上吧。

千千很少喊眾籌,天哥也只喊這一次,想說對面上百人,氣勢不能輸,沒想到最後居然打贏了。

-----------------

大部份的女主播喊眾籌喊到都變成是口頭襌了,為何就千千很少喊,這其實跟她的個性有很大的關係,她很內向,很溫柔,而且她真的非常的善良。

我舉例,一場直播3個小時下來,理論上打個5~6場PK都算少的,但千千可能只打2~3場,而且這2~3場可能都還是對方連過來的,不是千千主動連。 

為什麼?因為千千會看情況。家裡沒大哥的時候,千千基本上就不打PK了。就算別人主動連過來,千千在接之前會先講,大家不用有壓力,接PK就是多認識朋友,蹭點對方的粉。

PK打輸了,千千如果受懲罰,有時候家人會不爽,想要報仇什麼的,但千千會說,我會接的都是我能接受的,我不能接受的我不會接,我知道你們心疼我,但你們不要生氣什麼的...

大部份的主播都會故意接超過自己能接受程度的懲罰,用意就是要激家裡的大哥上票,萬一打輸了,還會主動說要報仇,要大哥們給給力再來一把。

你看出差別了嗎?大部份的女主播能從大哥身上撈多少算多少,基本上多多益善,從來不會替大哥想想,也不會替粉絲想想,但千千不一樣,她會替粉絲想想。

千千為何可以這樣,一方面是本性善良,二方面可能也跟她有正職工作有關,她的直播間也是她的工作室,她是邊工作邊直播,直播有音浪(賺錢)最好,沒音浪也沒關係,這等於在幫自己打廣告,其實這跟我在寫部落格很像,網友願意跟我買電腦最好,不買也沒關係,你願意來看我的部落格就行了,我也非常感謝。

講到這裡我必需要說,直播我從4月看到現在8月了,快5個月了,看過很多女主播,也認識不少女主播,守護了大約10幾個女主播,有些女主播後來不播了,目前我還會看的女主播大約還有8個。

這8個之中,我真正有在守護的其實只剩2個,成都詩詩及江西千千,不過詩詩目前休息停播了。

所以我目前守護的主播只剩江西千千一個。

我最喜歡的是蘇州小蘭,但她真的太少播了,一個禮拜播不到三天,而且一次最多只播一個小時。

烏魯木齊琳姑娘天天播,我也天天都會去,但坦白說她家現在的氣氛我覺得變了,這個我明天接著說。
 

 

相關文章:【抖音】104 | 沒想到詩詩的週年慶,也是告別派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