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成都詩詩:魚哥可以了,你不要逞強,你等一下找我退,我是不退的啊。

魚哥守護詩詩一年了,他是思思的鐵粉也是管理,魚哥平常都是刷小心心而已,不會超過100抖幣,但這一次魚哥刷大了,他一共刷了2萬抖幣。

詩詩:魚哥你不是還沒發薪水嗎?

魚哥:我先跟同事借了一點。

魚哥大約40初頭,未婚,他非常喜歡詩詩,這一次詩詩周年慶他真的是拚了。

我@魚哥說:你果然是真愛,我只是黑粉。(苦笑圖)
 

今天預計會到的家人都到了,這個面子一定要給,而且多刷一點是一定要的,但最讓大家跌破眼鏡的就是魚哥,這一次真的是刷大了,居然刷了2萬。

詩詩播了一年了,去年是偶爾播,從今年2月份開始因為疫情的關係改成每日播二場(下午、晚上各一場),但下午場太涼了,最近改成只播晚上。

滿月慶,百日慶、半年慶、週年慶,很多主播都會藉這些名義辦個活動,一方面給直播間炒熱氣氛,二方面也能增加音浪。在這種特別的日子粉絲通常會多刷一點,熱鬧嘛,開心嘛,慶祝嘛。

詩詩第一次辦這種活動,另外她還預告8月8日週年慶之後,她要休息一陣子,理論上是休息幾個月吧,因為她感覺到身體出問題了,失眠,會大量掉髮而且體重一直下降。這應該是長期沒有休息加上壓力太大的關係。

我也是贊成詩詩先休息一段時間,身體要緊。不過休息一段時間再回來了,原來的家人還在嗎? 說不準。不過詩詩也沒有什麼好怕的,因為目前直播間其實滿涼的,線上平均人數就是10個人,這10個人之中,包含她自己+4個管理員。

為了這次的周年慶,詩詩還特地佈置了一下,也特地打扮了一下,不過說真的我覺得她平常不打扮的時候更漂亮。

前幾天詩詩出門忘了帶鑰匙,然後她就跑到家附近的商場蹭冷氣邊直播,她戴著遮陽帽、穿T恤+短褲+拖鞋,沒有聲卡,沒有麥克風,就是一支手機,就這樣直播了快三個小時。

那天意外在外面開播反而讓我看到她平常時的樣子,我常常建議她用平常的樣子播就好了,就跟短視頻裡的她一樣素顏,但她無法接受,她一定要打扮,但打扮了之後我反而覺得不好看。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我上個月當詩詩管理後,我隔天就說不當了,理由是我沒辦法盯著公屏看,沒想到她後來下午場不播了,我反而沒壓力。

我後來說把我的管理取消,因為我晚上場沒辦法到,當時我晚上在西安小喬那裡,沒想到我後來因不愉快的事件離開小喬家,剛好換到詩詩家。

本來我在想,在詩詩家不知道還能待多久,結果詩詩自己說要休息了。

沒想到詩詩的週年慶,也是告別派對。

 

 

後記:
詩詩跟我說:你不是喜歡寶兒嗎? 我不沒播的時候,你去寶兒家吧。

詩詩有意思,平常常連麥打PK的女主播,我開玩笑地挑了二個,她幫我指定一個。

我確實喜歡寶兒,但我不會去,理由很簡單,夠了真的夠了,直播玩到現在,我真的不想再守護新的女主播了,主要還是因為累。

又累又花錢,而且人與人相處久了總是會有感情,到時候如果要離開又是傷感情,例如西安小喬。

所以還是算了吧,目前守護的女主播,能守護就守護,不能守護也就再見了,實在不想再給自己在添麻煩增加壓力了。

 

相關文章:【抖音】103 | 大主播與小主播的差別 (是否與我有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