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網友在 最近我小主把家裡原本的4個管理都撤掉了 中留言:
若是從粉絲角度來探討當管理這件事呢?

稍有點經驗的玩家應該都知道當管理大多吃力不討好,但即使如此還是掛在管理上,不就是因為喜歡主播嘛~~

雖說站在主播立場,粉絲刷拉了沒用處後,拿掉管理是正常的,可是在粉絲立場來說應該很傷心?
 



這就是「請神容易送神難」的問題,怎麼辦?

答:不要想太多,該怎麼辨就怎麼辨,因為你想的越多,最後的答案還是會跟你當初一開始想的一樣。

簡單講就是,如果你覺得這個管理不行,那你就下,當然啦,比較好的做法先私訊告知,接著在開播後就直接下管理,至於對方是不是很傷心? 好啊,那你就不要下嘛。

其實哪有那麼複雜,說穿了都是以主播自己的立場為主,如果每個粉絲(管理)都要面面俱到,那你真的不用播了。

這個道理就跟我寫部落格一樣,我怎麼可能寫到讓所有的網友都滿意? 所以有人來噴是正常的,不需要糾結這個,但很多人就會花時間(心力)去糾結,為什麼這些人要噴我!(這樣的人,通常部落格也寫不好)

直播也是,怎麼做最主播自己最好,那就怎麼做,其實每個主播最後也都是這樣選擇的,所以才會有所謂的「換號播」這種事。

主播通常會說「這個號有問題」什麼的,但說穿了就是這個號有一些事他真的搞不定,看了心煩,也播不下去了,不如換號重新開始。當初江西千千就是這種情況(這裡)

其實所有自媒體經營的底層邏輯都是一樣的,就是內容,你要生產出對別人有用,別人想看的內容,而內容好不好的問題,說到底還是人的問題(說明)

你是什麼樣的人,你就有什麼樣的直播間,你播的好不好,就是看主播的能力好不好,就這麼簡單。

在直播間很多粉絲會以為當鐵粉、管理,長期守護真心交朋友什麼的,這些都不重要,關鍵就是你要刷,這才是關鍵,這一點如果看不明白,那粉絲最後被主播甩開,那也是遲早的是。

所以再回到本文網友問的問題,若是從粉絲角度來探討當管理這件事呢?

這個問題對直播間,對主播來說一點都不重要的,真的,就算把所有的管理都開除也沒差,根本不需要管理,上千人的直播間除外。

上千人的直播間有很多嗎? 其實很少很少,所以基本上99%以上的直播間根本都不需要管理。

那要管理做啥?這個我之前講過了→在直播間女主播能給粉絲的最大禮物其實就是管理

對於粉絲來說,你喜歡主播,那你就來,主播要給你上管理,你想當就上,不想當就直接拒絕,沒事,重點是你有沒有刷,不是你有沒有當管理。

對於主播來說,一切看情況看著辦,該怎麼辦就怎麼辦,不需要糾結太多,你糾結也沒用,就像酸民的問題,你講的再多,有用嗎?(直接禁言或拉黑就好了)

 

 

最後來說說我是怎麼看「管理」的

如果你真的為主播好,那就不要當管理,省的你壓力大,主播壓力也大。

但你就算不是管理,你一樣可以幹管理的活兒,當管家,當大哥都行,在主播心中,你的地位反而比管理更高。

但地位再高又有什麼用? 主播說停播就停播,說換號就換號,主播要嫁人就嫁人,你這個管理,管個屁事!

 


補充:什麼人適合當管理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