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江西千千發了一條短視頻(置頂),文案是:別撩我,三五百我看不上,三五千我自己有,三五萬你又捨不得,別說我現實,該經歷的不該經歷的都經歷了。

她從12月中換了小號播之後到現在已經2個多月了,然後呢? 正如我所言,換小號播沒用,確實沒用。

1月的時候千千一直在直播間裡抱怨(這裡),簡單講就是要大家上大票,但沒用,後來千千就在直播間開罵了(這裡),但還是沒用。

我本來是要取關她了,沒意思,來支持妳這麼久了,目前留下來的也都是你的管理,妳還這樣罵人,罵到連路過的粉絲都看不下去了,這還有什麼好說的?

正當我在猶豫不決的時候,千千居然直接私訊我了,簡單講就是如果再不上大票,那就別來(這裡)。

話都說到這個份上了,那我當然也就不去了,但我當下也沒有取關她,因為她也沒有取關我。

這二個月下來,千千的直播間一直都涼涼的,也就是10個人以內,常常是5個人以內,然後呢? 然後我也沒辦法,對了,只要我不取關她,她開播我就能看到她有開播及屋裡的人氣。

如今千千居然變本加厲,直接拍短視頻懟自己的粉絲三五百我看不上....三五萬你又捨不得

可見她心裡的壓力有多大,因為她現在是要做職業主播了,如果音浪不達標那她直播圖啥?

所以不要跟她說什麼粉絲、鐵粉什麼的,不要講這些,她現在就講,三五百我看不上....三五萬你又捨不得

我能說什麼呢?

千千曾經是我最喜歡的女主播,我認為全網最溫柔的女主播。

去年7月我還特地叫成都詩詩去看千千,要詩詩多學著點,詩詩看了只回我一句:我去了,你人呢?  這不是我的風格。


我看走眼了,又或者說,在利益面前,選擇利益是很正常的,直播就是為了要賺錢,如果不賺錢,那還直播幹嘛?所以來我直播間的粉絲,別撩我!三五萬你打的出來嗎? 如果打不出來,別撩我!

唉,現在看來,我不去是對的,以千千這樣的玩法,沒有幾個大哥玩的下去...

現實不要緊,但把話說盡,緣份就盡了。

 

站在千千的立場,她這樣做也沒錯,她直播就是為了賺錢,大家也不用廢話了,來的人就給我上大票,不上大票,你就閉嘴,別撩我!

大家把話明講也好,千千也懶的在直播間講了,直接拍短視頻跟你們明講。(真狠)

原來千千才是狠角色。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江西千千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