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千千:喂,家裡還有人嗎? 你們不要掛機啊。

屋裡目前就4~5個人,其中4個是鐵粉,但我們沒人上票,為何?這就是千千自己講的,如果家裡沒大哥,你們也不守塔,那你們就不要上票。

千千:米哥,你現在是家裡大哥了啊,你要帶頭上票。

千千家目前粉絲團排行第1名就是米哥(8級燈牌)。

米哥以前在千千家燈牌我記得好像是剛升11級吧,然後千千就換小號播了,大家的燈牌重新來過。

千千指名米哥上票,但米哥其實並不是真正的大哥,他有票但他的票不夠守塔,而且再說了吧,以前米哥在千千家也是管理,而現在並不是管理。

千千為何不直接給米哥上管理,說白了吧,千千要米哥上票守護,票上的夠多,千千才會給他上管理。

千千:我們家之前守護的大哥都打不動了,現在只能靠新大哥了。

我沒開玩笑,在PK的過程中千千真的就是這樣跟大家明講。

千千這樣講是事實,但很多事情是「看破不說破」,你這樣一說破,例如不守塔就不要上票,這下好啦,屋裡明明有4個鐵粉,沒有一個人上票。

再來,你說之前守護的大哥都打不動了,那好,那我們就裝死吧,反正你也說我們都打不動了。

這就是目前千千家的現況,換了小號後屋裡一樣是5~6個人,但說真的,有沒有新大哥?其實是有的,真的有,只是這種新大哥,基本上都是來上個票,待一下就走了。

直播4個小時,有大哥在家不會超過1小時,也就是有3個小時的PK基本上都是要挨打,這樣當然不好過,但好歹千千家還是有大哥的,雖然大哥大部份的時候都不在。

最少最少還有鐵粉陪著,好歹屋裡最少就是有5個人,人不多但總比你屋裡一個人都沒有人要來的強吧?

然後呢? 說的再多說到底,重點是什麼? 重點是直播就是要賺錢啊,就是要打PK啊,打PK才會有人上票啊。

但上票是要錢的啊,這是一個無底洞,我就算有票,我幫你打了第1場PK,那請問今天接下來還有最少還有N場PK耶,那要不要守護?

這就是為何大哥通常很少待在直播間,待一下就走,因為如果沒票了,那還不如先走,留下來幹嘛呢?

還記得昨天那一篇我才不管你幾級,你不刷,你就滾! 主播看屋裡的大哥都不上票,直接低頭滑她的手機,她完全不想理屋裡的人,愛不愛待隨你。

這就是直播的真相。

誰有票,誰說話,沒票的閉嘴。

 

 

後記:
千千曾經是我最喜歡的女主播,一路走來千千變了,變了很多,但我不怪她,這很正常,直播就是為了要賺錢,不然上來直播幹嘛?

屋裡的大哥你們要麻上票,如果不上票,就算你以前是我的管理,就算你目前在我家燈牌最高,那又怎樣?

千千是很溫柔很善良的人,真的,她是一個好人,但在現實面前好人沒戲,千千也漸漸變成了大部份那種女主播,誰上大票誰就是我大哥。

千千對我們這些鐵粉還是不錯的,至少她還會理我們,如果我們願意說說話的話。

但直播間不可能只聊天不打PK不上票啊,所以誰說話等一下誰上票,這就是一種默契,後果是什麼? 大家反而不想說話了,以免等一下打PK尷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