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歐哥:前幾天有一個女主播跟我說,如果只上小票不守塔,那還不如不要上票。

橘子:如果打PK大家都不上票,那還打什麼PK? 

歐哥:這個講法刷新了我的三觀。

橘子:我覺得你太負能量了,你應該要正能量一點,好嗎?

我本來是想跟橘子聊一聊她打PK的時候,我們需不需要眾籌的問題,但橘子直接打斷我,應該說是直接懟我,說我太負能量了。

接下來橘子直接低頭玩她的手機,她根本不想理我們。


這已經是我來到橘子直播間的第5~6天吧。

第一次來的時候我以為她是我認識的西安小仙女,真的很像,講話方式、口氣也像,但我實在無法確定,第3天我甘脆直接問她,你很像我之前認識的一位女主播。她說她不是。

她這個號是從2020年10月開始發短視頻的,因此這個號直播最多不會超過3個月,但我聽橘子講話的口氣與態度,我覺得的她肯定是老鳥,這個號應該是小號。

果然有一次她自己也說了,她之前有直播過。

前三天我一句話都沒說,第四天我為了要問她,我特地入個團,這是禮貌,如果你想要跟主播聊天,要麻你刷禮物,不然你入團也行。

我會來看她主要是因為我覺得她很特別,特別愛懟大哥特別的任性,從我第一天認識她開始,只要有大哥講話,必被她懟。剛剛我才開口講幾句,連我也被懟,說我這是負能量。

說我負能量沒關係,大家各自表達意見,但她接下來又開始低頭玩手機了,這個態度就擺明了不想理你。(這才是讓我最傻眼的地方)

這5~6天我看下來,大部候的時候她都在玩她的手機,她不看公屏。為何?

她是老鳥,她直播就是為了要賺錢,榜1目前不到10票,她完全不想講話,她連懟大哥都覺得廢勁。這也就是為何她懟一句之後,她就不理我了,繼續玩她的手機。

我為何會關注她,因為我在想,你屋裡老是不到5個人,榜1不到10票,然後你還一直懟大哥,而且就算大哥講話,你連看都不看,那妳這是在播個屁?

這就是我這幾天特地來她直播間的原因,我想看她到底是在播什麼?

一個禮拜看下來,OK,我懂了。

她在播什麼?  

簡單講,賺錢啊。

如果是有刷大票的大哥,她才要開口,否則她完全不想理人,覺得不高興的,你自己走人,我連懟你都廢勁,我玩我的手機。

這也就是為何我連看了一個禮拜,我老是看她在直播間滑手機。

 

這就是抖音直播間,什麼人都有。

在抖音的世界裡,每個人有了另一種身份。

在直播間裡誰最大,粉絲? 大哥?還是主播?

其實是敢說不要的最大,就像橘子,她雖然沒有明講,但她的態度已經擺明了,我才不管你幾級,你不刷,你就滾!

我後來就取關她了,這是她的直播間,她說了算,我能做的就是取關,她能懟我,但我卻不能懟她,因為這是她的直播間,我不高興,我可以走人啊。

而事實證明了,她播了快三個月,直播間涼到連5個人都沒有,團裡連一個管理都沒有,怪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