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網友在 不是我想離開,而是不得不離開 中留言
支持有不同的方法..因人(能力)而異
鐵粉們的精神支持....被認為是不切實際而直接被物質化...
只能用上票來做「唯一支持」的話....那笨蛋才要當鐵粉~~
失去溫度的直播間....那就叫屠宰場了~~

-----------------------

這位網友講的很精準,但為何千千還這樣做? 她故意的。

她就是要我們這些每天都來掛機的鐵粉走。

千千下播後,她私訊我了:
其實我每天播那麼久那麼晚,就是不想家人一直掛機,因為小直播間只能有這麼幾個人,家人都掛機,新人來了就走了,沒有辦法認識新人。

希望人來直播間,如果沒有條件幫我PK,就不要掛在直播間,直播間沒有什麼人,新進來的人才會願意聊天。

之前那個號,我覺得就是家人一直掛機,所以就只剩一直掛機的幾個家人,直播間就一直沒有新人。


歐哥:
ok 我了解,我懂妳的意思。把話說白了也好。

我其實是故意去掛機的,想說也是一種支持,總比直播間都沒人要好。

打PK上小票也是同樣的意思,想說總比0票要好,但我懂妳的意思,就照妳的意思做做看。

 

千千:
新進來的人看到家裡一群燈牌高的大哥也不幫忙,新人不認識我,和我不熟,更不會幫的。

只能有新人來,看到直播間沒有什麼人,就想聊聊天,慢慢熟悉了,可能就願意幫忙了。


歐哥:
OK。

------------------

看到千千這樣的私訊內容,我搖頭嘆息,妳直播間沒人妳怪鐵粉掛機?

就像我常說的,有問題要檢討自己,不要檢討別人。

妳能改變的只有妳自己,妳叫鐵粉不要來掛機,然後妳的直播間新人進來就會想聊聊天?然後熟了之後就願意幫妳打PK?

好吧,那就照妳的意思來。


我本來是要取關千千的,因為話都說到這種份上了,最後一點點的情份也沒了。

但千千好歹私訊我了,把話講明,OK,我尊重妳,我暫時不取關,但我也不可能再進千千的直播間了。

現在擺明了,要來可以,刷大票,否則別來。

我就算有票,我刷的下去嗎?

千千怎麼就沒有想過,這些鐵粉每天來陪她那麼久,燈牌也點了,小票也上了,然後妳如今把這些鐵粉一腳踢開,只因為這群鐵粉妨礙到妳認識新人?

唉~~我真的沒想到會是這樣的結局。

 

 

 

後記:

千千會走到這一步,而且把這一步走的那麼絕,她其實也是忍了很久。

她覺得她的直播間一直都沒新大哥,是我們這些掛機的鐵粉害的。

因為我們一直掛在這裡,所以新大哥來了就走了。(這是她私訊中自己講的)

她今天有勇氣這樣發飆,跟我們明講對雙方都好,真的。

只是,一個沒有溫度的直播間,只看票,不看人,那永遠留不住人。

人是講感情的,不上大票妳就趕人,這事......如果讓新來的家人知道了,他們刷的下去嗎?他們還會想待在妳的直播間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