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千千的直播間突然關掉了,為何?

看樣子千千應該是想要重開一下,但她沒講什麼,反正我是突然發現直播間關掉了。

剛剛打PK,千千叫我守塔,我沒守,我沒守的理由很簡單,一方面我本來就不想守,二方面對方0票,我不想浪費票,這場PK最後千千贏了但她不開心。

這一場直播她一個一個點名,要大家上票守塔。

之前是說如果不守塔那就不要上票,後來大家就真的不上票了,而現在她用點名的方式要大家上票。

千千:如果對方好幾百或上千票,你們沒守塔就算了,明明對方才十幾票,你們還不守,這樣我肯定不開心嘛。

屋裡其實就5個人,其中4個是鐵粉,千千一個一個點名要大家上票,大家上了沒? 上了,上點小票,千千贏了沒? 其實下午打了快10場吧,印象中千千好像贏比較多。

千千贏了但她卻不開心,理由很簡單,家裡也沒有大哥上大票,她等於是好說歹說講了半天求了半天,幾票?每場最多就是100多票。

你要家人每人打100票,OK,我們打,但問題來了,你PK一場接著一場,如果每一場每個人都打100票,10場下來就上千票了,我們這些鐵粉怎麼可能打那麼多票?

這也就是為何千千很明顯不開心,因為屋裡明明有人,但一場PK打下來老是只有10幾票。

怪誰?

千千怪我們,我們這些鐵粉沒有一個人懟她。

大家還傻乎乎的傻笑(圖形)。因為也不知道要講什麼,只能張大嘴笑。

幾分鐘後千千重開了,但我並沒有再進去,我不去了。

我不去的理由很簡單,大家都那麼熟了,我有票我想上我會上,而且我有多少票妳也知道,妳這樣每一場PK就喊我,要我上票,要我守塔。

那我能怎麼辦?

我只能先離開啊,不然我還能怎麼辦?

以前我掛在千千直播間,我是跟大家眾籌,反正妳打PK,我上小心心,這個我OK,但妳要我「每一場」都要守塔,我哪有那種條件?

我是來支持妳的,妳也很清楚。

我有多少票,妳也很清楚。

妳現在為了要音浪達標,然後就是死命的求我們上票,我只有兩條路,上票或是離開。

我已經做好隨時離開千千的準備了。

 

 

後記:

千千換小號播,我是非常不認同的,這沒用,而且妳換小號播,那大家以前花那麼多時間升的經驗值,點的燈牌全部砍掉重來。

妳換小號開播,我一樣上來陪妳,雖然沒有大票,但跟著大家眾籌小心心我還行,但妳的音浪目標每場1萬,最少也要有5千,光靠鐵粉眾籌小票肯定不夠。

那我又能怎麼辦?

這也就是為何千千明講:一直支持我的大哥都打不動了。

大哥打不動之後,大哥就不來了。

只剩我們這些鐵粉,但現在這種打法,硬要鐵粉守塔,後果就是連我這種鐵粉也要準備離開了。

不是我想離開,而是不得不離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