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千千:PK的時候大家要一起上。

千千:不要每次都是同一個哥哥打,這樣會很累。

千千:舉個例子現在屋裡9個人,打10場PK,每個一人管一場,不要每一次都是同一個哥哥守塔。

千千:剛剛如果大家一起上的話,就算輸了,我也不會不開心,但如果每次都是這樣,同一個哥哥守塔,其他的人不管,這樣久了大哥也累...

千千:你們來陪我,我也陪你們,直播間是要靠大家一起守護的。

千千:我希望每一次的PK,不要每一次都是同一個大哥上,輸贏不重要,但希望是看到大家一起在幫。

有一個新來的家人(燈牌1級)說:其實我看你說的心裡話,有點心疼你家大哥.........

千千:你是新來的家人,你不幫的話我還覺得說的過去,但每天來陪我的哥哥,你們不能每次都這樣掛機,只打前面,後面不管....

千千:特別是一直陪著我的哥哥們,這是互相的,如果每次PK你們都不管,都讓同一位大哥守或是根本沒人守,這樣........


已經連續好幾天了,我每天聽千千講類似的話,簡單講就是大家要守塔...

我從頭到尾一句話都沒講。

看破,但不要說破。

我玩了那麼久的抖音,如果要我總結一句心得就是,看破但不要說破。

千千把話說破了,後果是什麼? 後果就是連我這種鐵粉我都想要走了。

我現在有在寫抖音文,很多時候我留下來是為了繼續觀察。


為何我們這些鐵粉不守塔? 這個不需要講。

在直播間有沒有錢,有沒有票,這種問題都不要講,想上票就上票,不想上就不要上,因為在直播間講「我有沒有票」這種話題肯定是地雷。

千千:我不喜歡我的家人,每次來我的直播間都是在掛機。

千千:我們家有些哥哥,可以在我的直播間掛一天兩天三天都不幫我打PK的,這樣我會開心嗎?

千千:如果每個人都是這樣,那主播吃什麼?喝什麼呢?

千千:跟我這麼久的哥哥,你每天都在掛機,掛那麼多天,但你一場都不幫我打,這樣我當然會難過。

千千:這直播間老是有幾個人掛在那裡,其他人一看屋裡有人就走了,但這你們都不幫我打PK,那還不如不要掛在這裡。

千千:有些哥哥每天都來掛著,但都不幫...

千千:要換位思考,以前我不講這個,但有些哥哥如果你不明講.....

千千:如果從來不聊天,只想掛機,可以去大直播間掛機,為何要在小直播間掛機呢。

----------------
話都講到這個頭上了,我懂千千的意思,我也不能說她怎樣。

事實就是如此,我們幾個鐵粉天天來掛機,上燈牌,打PK只上小心心,後面都不守塔,千千說的是事實,但這是我們的問題嗎?

鐵粉天天來妳直播間支持妳,也沒黑妳,有入團也有上票,這樣妳還不高興?

而且還不爽到在直播間直接指著家裡的鐵粉發飆,搞的連第一天入團的新人都忍不住幫家裡的大哥說話。

怎麼辦?

我還能怎麼辦,千千都講成這樣了,我還能怎麼辦?

二條路,要麻刷,不刷的就滾。

我要刷嗎? 就算我本來想刷,你把我講成這樣,我哪刷的下去。

我也只能取關了,不然我還能怎麼辦?

留下來就幫打,不幫打那就不要來,千千的意思已經講的很清楚了。

你們不幫打,那還不如不要掛在我這裡。

 

 

後記:
這幾天千千的表現,我已經有預感,我應該要離開了。

今天她把話說這麼明,只差沒有點我的名字罵而已。

那我再留下來就沒有意思了。

其實我要留下來可以,刷,每天上來最少刷個300~500票,這樣好歹說的過去,但我沒有。

我一直在她直播間掛機,點個燈牌眾籌小心心之類的,我以為我這樣也是支持,但千千明講了,如果要掛機,那可以去大一點的直播間掛機。

那我也只能離開了。

我截了一張圖,算是跟千千道別,我什麼都沒說,但我也沒點離開。

好聚好散吧,最後一次陪妳到下播,然後取關。

但你們猜後來發生什麼事?  

 

千千什麼都沒講,直接關播。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