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網友留言詢問:
最近我小主把家裡原本的4個管理都撤掉了,理由是小主覺得新人進來看到家裡是仿彿「管理大軍」,這會影響流量以及新人刷票慾望,看歐哥文章得知你也是管理,請問歐哥覺得事情確實是這樣子的嗎?

 



內行的一看也知道這是怎麼回事,說穿了就是這四個管理,即不管理,也不守塔,所以全部撤掉。

但凡這四個中有一個「能用的」,肯定就會留下來,而不是全部撤掉。

而且主播敢這樣幹(鬼扯),說白了也是放出一個訊號,你們四個愛咋咋地,不要待在我的直播間。

你可以注意觀察,這四個過不久就會走了,非走不可,因為主播壓根不想理這四個人。

這種情況讓我想到江西千千(這裡),因為都是管理或鐵粉,每天陪著,但又不守塔,一開始千千是用講的,後來用罵的,但她發現連罵都罵不走,最後千千就是換號播。

當初千千也是這樣講的,新來的人看到一群燈牌很高的粉絲,但又不聊天,也不守塔,人家就走了。

這個道理跟你家小主講的,這會影響流量、以及新人刷票慾望差不多。

但我也要明講,關鍵根本不是這個,而是主播自己。

主播自己播不好,怪東怪西,怪平台、怪粉絲、怪管理,把責任都推給別人,這樣的主播說真的,不看也罷,因為最後也播不出來,不是換號播,不然就是停播了,都是這種下場。

你想想嘛,連自己的「鐵粉」及「管理」都心涼走了,這種直播間怎麼可能有人,她當來刷的大哥都傻了嗎?


但有一點我也要明講,只有新手或「對主播有所圖」的人才會想當管理,真的,當管理要麻是「管家」,你要負責招呼客人,每一個人進來都要主動打招呼,聊天互動,但這樣會非常非常的累,真的,你等於沒辦法休息,別人來看直播是娛樂,而你看直播跟上班一樣累的半死。

另一種管理是「守護」,也就是要負責守塔的意思,其實大部份的時候主管給粉絲上管理,都是希望粉絲能留下來「守護」,也就是負責上票,就算不守塔,好歹打pk的時候管理要多上點。

那問題來了,當管家→累死,當守護→守塔,這樣有什麼意思?

萬一刷少了,主播一個不爽,把管理都下了,管理的「面子」還要不要?

這不是自討苦吃嗎?

所以囉,我後來都不當管理了,真的,這個活不能當,當了反而給自己添麻煩,還費錢。


最後我想說的是,看直播是一件很愉快開心的事情,而能不能開心?關鍵是要慎選主播。

而大部份的主播開直播,就是要賺錢,就是要粉絲刷。

粉絲覺得開心,所以多少刷一點,這個ok,但大部份的主播是只想要粉絲刷,然後沒有了,根本沒有任保直播內容,這種直播間,你看看即可,上個燈牌也行,但肯定不需要刷大票,當管理,這叫自找麻煩。

你是來玩兒,不是來看主播臉色的。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