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恩施梅梅被封號的事情對我來說是一個轉折點,無論之前守護多久有多熟,突然號都沒有,那還有什麼好說的?

我以為梅梅開播後會再通知我,沒有,後來梅梅其實有再重新開播了,我站在門口看了一會兒,我沒進去(這裡)。

梅梅的事情讓我重新審視「掛機」這件事,簡單講就是,我人到了但不刷大禮物,也不太聊天,只佔榜,不守塔,這樣長期下來到底有什麼意義,我是圖什麼?

當下我把我關注的主播一一取關,我現在連掛機上燈牌都不要了,就是直接取關。

有幾位主播,因為有看很久而且有互關,例如烏魯木齊琳姑娘及浙江菲菲,我暫時不取關,但我也不去了(這裡)。

我把我關注的人能刪的都刪了,刪到目前剩不到50人。

我目前只看三個主播,成都詩詩、哈爾濱糖糖、上海依依。

這個禮拜下來,我感覺我輕鬆了不少,真的,我突然覺得好輕鬆,原本每天的壓力突然消失了。

真的是自作虐不可活,我以前是怎麼了? 

其實早從2020年7月西安小喬的事情發生後,我當時就有警覺了,直播好像跟我想的不一樣,我以為直播間是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一顆小心心也是愛也是一種支持,但我好像錯了。

2021年1月江西千千的事情發生後,我真的是看不下去了,我也是從那時開始,我很少在直播間說話,本來就很少說話了,後來更是極少開口。

2021年10月杭州朵朵的事情發生後,我立即取關她,直接取關,沒有什麼好說的。

坦白說,整個2021年我看直播其實一點都不開心,我只是掛在直播間升級燈牌而已。

但是,我只是來升燈牌而已,為什麼我的壓力會這麼大?

這個主播明明都是我挑過的,但我為什麼越看越不開心,甚至我到直播間我還直接關靜音,我聽不想聽,我只是進來打卡。

那我這樣到底是在幹嘛?

後來恩施梅梅的事情對我來說是一個引爆點,這一年來我到底在幹嘛?

是的,我在寫抖音文,我現在是一個觀察者,但這樣有什麼意義?因為我其實非常不開心,我甚至有點不爽了,而且是長期感覺壓力很大。

看直播應該是要開心的,但我怎麼會越看壓力越大? 我到底是怎麼了。

取關,再取關,長痛不如短痛,這一次真的是「處理」一下了。

離開那些會讓我感覺到壓力的人。

任何讓我不爽的人,只要我肯離開,我就會很舒服
只要我不離開,我就會一直不舒服。

是的,我主動選擇離開,我主動選擇離開之後,我現在感覺很舒服。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