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對方女主播荳荳:對面大哥沒錢嗎?

目前的票數是2 vs 7,對面的荳荳跟朵朵是好朋友,這兩個人都是涼涼主播,屋裡平均最多就是5~10人。

朵朵家這2票是我上的,但我也沒有打算再上票。
 



我私訊朵朵:

有件事情我本來不想講,因為這事只要一講,我就是離開了,不可能再待下來,再待下來就沒意思了。

我後來想想,我還是跟你講一下,妳要注意這一點。

我先講結論,再大的主播,都不能看不起自己的鐵粉,哪怕心裡看不上,但在表面上一定要維護自己的鐵粉。(裝也要裝出來)

我去年5月~7月支持一位主播(小喬),燈牌快到12級了,她很涼,直播間每天就是5個人左右,但我還是願意支持,她是我第一個支持的主播。

沒想到在7月底的時候,她的朋友B主播到直播間嗆,你每天刷那麼少,還敢聊天? 沒錢去打電動啊,跟人家玩什麼直播?

我當下傻眼了,居然點名嗆我耶,B主播我又不認識,妳嗆我幹嘛,但我當下沒回話。

事後我回頭問小喬主播這是怎麼回事,妳的朋友當妳的面嗆你的粉絲,污辱妳的粉絲,妳怎麼一句話都沒說?

小喬主播回:你想待就待,你如果不開心不想待也可以。 我每天直播是為什麼? 如果大家都不支持一下,那我播什麼?

當下我真的傻眼了,我沒想到小喬居然這樣回,可見真的是物以類聚,小喬跟B主播都是一樣的,只是B比較大膽一點,明嗆。

好吧,我當時也沒有說什麼,我默默離開。
我當時非常傷心,我沒有想到是這樣的結果,支持一個主播支持到被嗆,只因為我刷的太少了。(但事後想想,我謝謝B主播跟小喬,讓我早點看破離開)


OK,再講回來,前幾天荳荳家的大哥說:我看對面大哥沒有子彈了。

荳荳我也認識,每天看到,我當她是在開玩笑,這事就這樣過去了。

今天荳荳說:對面大哥沒錢嗎?

荳荳要怎麼說,那是荳荳說是事,我管不著。

但妳一句話沒說。

當別的主播當著妳的面嗆你家粉絲(大哥),你一句話沒話,意思就是默認,默許。

那我能怎麼辦?

要麻就刷,用票來證明自己有子彈,有錢。

要麻不刷,就是繼續死皮賴臉待著。

說真的,我臉皮也沒那麼厚,長痛不如短痛,那我就自己離開好了。

我特地跟妳講這個,也沒有要幹嘛,只是一個離別分享。

直播當然是為了賺錢,希望賺錢,這裡面有很多眉眉角角,人情世故,都要注意,都要小心,都是一種經驗。

我看了直播那麼久了,也一年半了,我當然知道主播就是為了賺錢,但賺錢之外,我也希望主播跟粉絲能互相尊重,互相體諒。

有錢捧錢場,沒錢捧人場,大家一起成長,大家每天開開心心在一起,這樣才有意思。


好,就先講到這裡,其他的就不多說了,881。

 

朵朵回覆我沒票沒底氣,不知道說什麼好。


我回覆朵朵:

我跟妳講這一些,妳看了肯定也會不開心,這點,我要跟妳說聲抱歉。

因為主播的直播「情緒」是非常重要的,情緒不對,氣氛不好,那肯定播不好。

至於沒票沒底氣,這很正常,小主播都這樣,沒人沒票,打PK老是挨揍,但這很正常,這就是一個過程,每一個主播都會經歷這個過程。

有些人撐過去了,有些人就開始愛播不播,甚至停播了。

妳至少每天能固定直播,這一點很好,直播是播出來的,不播什麼都沒有。

至於其他的,妳自己也播一年多了,總之就是一個經驗。

大哥留不住就算了,如果連鐵粉也留不住,那真的很糟,但這些又如何?

大哥或鐵粉要走要留,妳也控制不住,所以還是要保持平常心,向前看~~

真的,就是向前看,然後,要多用心在直播上面,有很多眉眉角角經過了不斷的直播後,你就會懂了,就會越來越成熟。

很多大哥鐵粉也都是這樣,只能陪妳走一段,沒辦法一直陪妳,這很正常。

沒什麼,向前看,每天定時定點直播,這是妳的直播間。

祝福妳。

 

朵朵回覆我嗯好的,謝謝歐哥的陪伴和心裡話。 歡迎你隨時回家。

 



朵朵之前在抖音直播了一年多,然後帳被禁了,她說了不該說的話,整個號都沒了。

這個新號從8月開始,差不多播了三個月,我是上個月來的,待了一個多月....

說再見是真的再見,我在私訊的當下我就取關了。

我會這樣做也是有我的考量,這事如果不明講,我會天天被荳荳還有他家的大哥嗆。

但我如果反擊,後果無論是什麼,直播間的氣氛肯定不好,而且我如果真的上票打荳荳,那不是剛好被荳荳套路了嗎?(我就笑你沒票,你不爽你上票啊)

只是一個直播,我也不是菜鳥,你們喜歡這樣嗆,妳們自己玩去吧~~我就不陪妳了,881。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