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西安小喬最近發了一則短視頻,我帶你們看看視頻的文案。

有些人走的乾淨利索就好像沒認識過。

----------------

二個禮拜前小喬發生了不愉快事件之後,理論上我應該就要離開小喬家了,理由很簡單,別的主播當著妳的面嗆我刷的太少,妳沒幫我講話就算了,事後跟妳討個說法,妳也是一樣的態度....(連個場面話都不願意說)

我其實非常傷心,但我這個人比較重感情,畢竟大家也相處三個月了,我目前燈牌只有一家到11級(小喬家),小喬家現在正涼,直播間裡通常不到5個人,我現走時間點不太好。

我後來還是有回去打卡,但我實在沒辦法上以前那樣待二個小時,我通常待個20幾分鐘我就走了。

為何我待不下去,舉一個例子:

小喬PK結束後說:歐哥,你要幫幫我啊,你有麵啊。

一碗熱乾麵66票,66票看似不多我也打的出來,但一場PK66票,妳一個晚上最少打10場PK,66票*10場=660票。我在直播間的收費那一集算過了,如果每天都打這樣的票數,我一個月光是在小喬家我就要花台幣8千塊以上。

因為我連熱乾麵都不打,只願意上小心心,小喬似乎也不開心了,現在的情況是進入直播間小喬會歡迎我,但就這樣,小喬也不想跟我多聊,直播間裡明明不到5個人,但小喬就是不想跟我多聊一句。

我也不想多聊,理由很簡單,要聊可以,要聊就要刷,但我現在就算有票我也不願意刷,我連一碗熱乾麵都不願意。

因為我有寫抖音文的關係,雖然已經走到這一步,但我覺得如果我只是來打個卡,我不聊天,這樣應該也還好。

但後來小喬又問我說:風哥在問你最近去哪裡了? 我說你應該是去看其他小姊姊了。(我沒接話)

其實風哥當天也在,他應該知道我為什麼沒去了,很明顯不是嗎?

我現在去小喬家真的是很不開心,我也不願意上大票,搞得小喬也不開心,那我還去幹嘛?

我才沒去兩天,小喬就發了短視頻「有些人走的乾淨利索就好像沒認識過。」說到底,小喬並不覺得她有什麼問題,你們沒來,那都是你們的問題。

走到這裡,我是真的待不下去了。我之前可能還會有一點捨不得走,現在我是徹底待不下去了。

問題就在那裡,簡單講就是小喬要我刷,但我不刷,因為我不爽,但我還是願意來打個卡上個燈牌,但我不刷的後果就是現在這種情況,直播間明明不到5個人,但小喬也懶的理我。

其實小喬只要一句,你人到就好,亮個燈牌也行。 哪怕你只要講這一句,那我繼續待下來也OK,但也沒有。她反而是說:你有麵啊。(意思就是我為何不上麵)

說到底就是這麼一回事。小喬要我刷,我不刷,我不刷那她也不想理我,愛待不待隨便我。等我真的走了之後,又拍短視頻來諷刺我,反正千錯萬錯她都沒錯,錯的都是我們這些走掉的人。

唉,嘆息,我真沒想到會是這樣的結局。

----------------

這件事一開始我很生氣,也很無奈,後來覺得捨不得,到最後不得不離開。現在冷靜想想,這件事沒有誰對誰錯的問題,也沒有誰對不起誰的問題。說穿了,這只是適不適合的問題。

小喬要的是大哥,不是鐵粉,我以為「鐵粉」小喬也歡迎,我錯了,是我自己搞錯了。

我其實從頭到尾都不適合小喬家,只是她沒明講,而且我也不曉得的,直到另一個主播花花把話說破之後我才恍然大悟,原來這就是直播間,你不刷,你就不要講話,你要聊天,你就刷,你不刷你就是流氓。

我其實有刷,但我刷的那些小票人家看不上,人家當我是流氓。

把我氣走就算了,還拍短視頻諷刺我...

我自以為鐵粉也是一種支持,我自以為一顆小心心也是愛,都怪我太天真。


 

相關文章:【抖音】101 | 你要找到適合自己的主播,否則你守不下去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