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直播間看似免費,其實是有最低消費的。

如果你到直播間你一句話都不說,基本上你真的可以免費,也就是你真的一塊抖幣都不用花。

如果你開口了,哪怕只是閒聊幾句,因為主播也會回你對吧,所以這時就有最低消費了。

大部份的主播只要跟你閒聊幾句之後,一定會叫你入團,有一些是直接要你先入團再聊,總之入團是必需的。

當然你可以不入團沒關係,但不入團又想跟主播聊的話,那你的花費會更高,基本上就是100元起跳,也就是一瓶可樂或一個墨鏡。

簡單講你到直播間如果要跟主播說話,最低消費就是100元抖幣,你一定要有這種Sence,這就是禮貌。

當然啦,如果你覺得100抖幣有困難,而且你又不想入團的話,那麼一顆小心心一定要先打出來,這真的是禮貌,如果你連1顆小心心都打不出來,說真的連路人都會瞧不起你。

以上我說的這些,簡單講就是直播間不是免費的地方,真的有最低消費,只是沒有明講罷了。

再來,你以為只要達到最低消費,然後你就沒事了嗎? 不,接下來看你要不要守護(陪伴)女主播,如果要,那你多少還是要刷一點,至於要刷多少,這個不一定,看主播每場的音浪目標,也看粉絲本身的條件。

我以最常見的線上人數約30人以內的直播間來說,依身份不同有以下四種消費等級。

1. 純路過:只是看看,這種免費,你看看就走,當然不需要花費。

2. 純入團:每天來亮個燈牌,最少1抖幣

3. 鐵粉:每天最少會刷幾顆小心心,100元以內

4. 大哥:每天100元以上。

我這個標準很鬆,只定在100元抖幣,因為以一般上班族來說一天100元抖幣應該都不是問題,要或不要而已。而且你的背包裡肯定有100抖幣,一定有,你不要說沒有,就算真的沒有,你也不要講出來,難看。

我發現你在直播間如果連100抖幣都打不出來,除非你真的跟主播很熟,否則我建議你簡單跟主播寒喧一下就好,不要聊太久。為何?因為主播只有一個,你暫用主播太久的時間,那麼等一下打PK時,你要上幾票? (最少是一顆熱汽球520票,無論最後輸贏,只要你上了一個熱汽球,那你今天就算過關了)

這就是直播間的潛規則,你最少要打出100票,那你才跟主播閒聊,這就是最低消費,如果你能打出一顆熱汽球(520票),那你本場就算過關了,你就是家裡的大哥。

當然一場直播你打520票也不算多,但可以了真的可以了,我們今天是要講最低消費,100票是人人都能打的出來的票數,但如果你要當大哥520票是基本。

 

後記:
520抖幣就是260元台幣,如果你只守護一個女主播,一天260元*30天=7800元(台幣)

你們現在知道為什麼我說我沒錢了吧,要我一個月拿出7800元來玩這個,我就算拿的出來我也心疼。

更何況你看看別的大哥都刷多少?別人是一場5千在刷,而你才刷520,這就叫人比人氣死人。

直播間其實不是一般上班族玩得起的,我是指如果你真的想要把直播間當成線上酒店的話,坦白說你可能也玩不起。


 

相關文章:【抖音】099 | 我在外面繞了一大圈,最後還是想回小蘭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