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jpg

蘇州小蘭:你說你很傷心,我都要笑死了。我要不是在公司,我真會大笑。

歐哥:我本來是在妳直播間,妳後來不播了,我才去她的直播間。

小蘭:喔我懂了,原來這件事跟我有關...

---------

因疫情小蘭原來的公司倒閉了,小蘭待業在家,閒著也是閒著就開直播(2~4月份),從5月開始小蘭找到新工作後就不開播了,大約停了一個半月才又開播。

小蘭現在是早上8點-9點不定時在公司裡開播,最多播一個小時,因為9點就要上班了。小蘭直播從來不PK也不賣貨,基本上就是跟朋友們聊聊天,小蘭說:我這邊是講情感的。 

小蘭這種直播的風格,好處是她也沒壓力,缺點是粉絲不多,而且音浪非常慘,她的音浪一場最多就是幾百,連1千都破不了。

這也就是為何小蘭對直播並沒有很積極,因為真的沒賺錢又累。

小蘭拿起筆說:你跟我說一下她的名字,我晚上去看一下。

屋裡還有另一位36級的大哥也出聲要幫我(報仇),帶小主去打。

歐飛:算了,不要多事。

我不想講西安小喬的名字理由很簡單,講了只會多事,反而讓事情越來越糟不可收拾。

想到這裡,我突然懂了,花花是故意來嗆我的,小喬之前一定跟她提過屋裡的情況,有些大哥就是只待著不刷大禮物,也不幫忙破每日的任務(一萬音浪)。

花花聽了當然不爽,這也就是為何那天花花會突然出現在直播間,她是故意來的。這也就是為何小喬當下也沒幫我說話,就算我事後跟小喬討個說法,小喬第一句也是,你如果聽了她的話,你不開心,你想走就走.....

雖然小喬接著有補充,那些話不是針對我,是講給她的聽的,但從頭到尾花花就是@我,點名嗆我啊。

說穿了就是這麼一回事,對小喬來說,反正家裡就這幾個人,你們如果都不幫我(每天1萬音浪),那我還直播幹什麼?那你們還待在這裡幹什麼?

殺雞取卵啊,只看眼前的好處,眼前你們如果不能幫我,那你愛待就待,愛走就走。

這件事最讓我傻眼的地方在於,小喬就算心裡是這麼想的,妳也不能明講啊。你叫朋友來嗆你的家人,這真的說不過去。而花花根本無所謂沒差,嗆我就嗆我了,我又不是她的粉絲。

而小喬呢,只能說小喬心裡也不好受,家裡大哥不夠力,她也不爽,然後就被花花引爆了,這下失控了。

最鐵的歐哥現在也不爽了,這樣一連串炸下來,歐哥走了,唯一每天都會來的鐵粉走了,只剩4個管理,這樣有比較好嗎?

對歐哥來說,不在小喬這裡,其實還有很多地方可以去,但心裡真的不好受,真的是傷心啊。(這等於是我自己看走了眼,看錯了人)

對了,不在小喬這裡,我可以去詩詩那裡,詩詩樂壞了,又多了一個鐵粉而且還是管理,詩詩撿了一個大便宜。

小蘭現在晚上是沒有開播,否則說真的通通都要給小蘭讓路,我會去小蘭那裡。

這就是直播間,真的很現實,鐵粉在鐵也沒辦法掛保証一定都在你這裡,外面花花世界啊。

而我去小蘭那裡有一個最重要的原因,我在那邊我根本不需要刷,小蘭也不介意,小蘭當然希望粉絲刷,但粉絲不刷也沒關係,小蘭開直播擺明了不靠這點小打賞過活,她有正職。

說到底就是這麼一回事。

為何我最喜歡小蘭?有一個很大的原因是,待在小蘭家,我沒壓力。

 

 

後記:

小蘭說她要笑死了,我後來才懂,抖音只是一個娛樂,我居然玩到「很傷心」,這不是搞笑嗎?再說我自己也是老闆又不是小孩子,連這種事也傷心,想想確實是滿搞笑的。

 

相關文章:【抖音】095 | 直播是一種娛樂,當成娛樂就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