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網友在 眾籌的壓力一大 中留言:
歐哥偶然間看到你的文章很有感觸
昨天守護的哥哥打了三場pk沒票 
隔壁女主播有大哥又囂張
(因爲我昨天都打完了沒條件 但小票也上了50左右)
她就生氣下播了..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讓我很猶豫要不要繼續待,但她也是我當初入抖音的原因
能給些建議嗎

--------------------------

你自己心裡已經有答案了不是嗎?

你想走,但又捨不得。

你現在捨不得走,正常,但長期來說你還是會走,沒辦法你條件不夠,你再守護下去,你遲早會遇到我上回在西安小喬家的不偷快事件

不過這並不是女主播的問題,她開播就是為了要賺錢(音浪),結果現在音浪不達標,連打PK還受氣,這也難怪她會下播了,就算不當場下場,以這種情況來看肯定也會提早下播。

直播有分PK型 跟 賣貨型。

PK型表面上是表演才藝,是跟粉絲聊天互動,但本質上就是要粉絲刷,粉絲不刷,主播吃什麼?

賣貨型就是要賣貨,粉絲如果不買,業績不達標,那主播吃什麼?

說穿了,直播沒有那種純聊天的,也沒有那種純交友的,這邊是營業場所,這邊不是交友園地。

很遺憾,真的很遺憾,我之前一直以為直播是可以交朋友的,我錯了,直播可以交朋友,但我必需要刷才行,我如果刷的不夠,那很抱歉,這個朋友就不是你以為的那種朋友了。


我接下來講講我自己的近況。

我現在只想待在蘇州小蘭家,我在小蘭家會聊天,聊的也很愉快。

我今天跟小蘭說:我看了那麼久的直播,就妳一個人是不PK也不賣貨。

小蘭:我是不PK,都不認識有什麼好PK的,而且你們也了解,PK就是那麼一回事兒....

小蘭沒有明講但我懂她的意思,PK說穿了就是圈大哥,要大哥刷。

小蘭接著說:我不賣貨是因為我現在粉絲不多啊。

果然跟我猜的一樣,小蘭直播其實是為未來的賣貨鋪路,小蘭的公司(賣場),每天都有直播賣貨。其實小蘭自己也想要做直播賣貨,但目前的條件也不夠,所以她就是先慢慢經營自己的抖音號。

我為何最想待在小蘭家?因為我在小蘭家可以放心聊天,而不用擔心等一下有PK要上票的問題。

其實我也不是說都不上票,我也有票但票真的不多,只是小散票。

而且我也明講,就算我有票,我其實也不想上太多票,我只想上小心心,理由很簡單,我就算有票,我能天天有票嗎?

昨天那篇直播間的收費標準中就有講到, 我就算每天只上520票,一個月下來我要花台幣7800元。

我就算這個月願意花7800元,那我下個月呢?下下個月呢? 總有一天我會因為拿不出7800元而離開抖音。

圖窮匕現,說到底關鍵點就是在這裡,這也就是為何很多大哥刷著刷著人就不見了,其實人都在,只是改開小號而已。

說穿了就是無論你多有錢,直播間就是一個無底洞,總有一天你會刷到沒錢。然後你獲得什麼?有錢女主播尊重你,你越有錢女主播越尊重你,可是當你沒錢那天,女主播會鳥你嗎?

這就是現實,但也不用怪女主播現實,這就是像是做生意,各取所需,你自己考慮清楚,要買再來,不買拉倒。


我為何會最喜歡小蘭,說穿了就是小蘭是最適合我的主播,我在她家我沒壓力,而且我還是她的管理,唯一的管理。

直播我從4月中玩到現在8月中,我大約整整玩了四個月了,我必需要很坦白的講一句,夠了,真的夠了。

以前沒玩過不知道什麼是直播,我現在可懂了,我也算是玩透了,可以了,而且我還寫了100多集的抖音文。

未來直播我還能玩多久? 我不知道,我猜啦,最多應該只會到年底吧,也就是最多在3~4個月吧。理由很簡單,再玩下去,我也覺得沒意思了。

我最喜歡的主播是小蘭,我很幸運,我已經遇到小蘭了,夠了。

其他的主播,我不能說她們不好,但其實真的就是不適合,其他的主播都是PK主播,我來就是要刷,我不刷,那我最好不要講話。

再漂亮的主播,每天看連續看三個月,我感覺好像也夠了耶.....這是我最近的體會。


 

 

相關文章:【抖音】100 | 直播間的收費標準 (我個人認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