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我私訊烏魯木齊琳姑娘:

說一下,我接下來要休息一陣子

因為妳的直播時間,我不方便說話,我來也是掛機,再加上也沒什麼條件,也不好意思多聊。

久而久之就是一直掛著,你看我都掛到14級了,都快15了。

不過接下來我要調整一下,休息一陣子,有空再見。

 

琳姑娘回覆:
好的,陪著就很開心了,有空再見。

 



我私訊浙江菲菲:

說一下,我接下來要休息一陣子

因為妳的直播時間,我不方便說話,我來也是掛機,再加上也沒什麼條件,也不好意思多聊。

久而久之就是一直掛著,你看我都掛到15級了。

不過接下來我要調整一下,休息一陣子,有空再見。


菲菲回覆:
我不介意的 哈哈 大家掛著也挺好 不然人太少 (尷尬笑)
 



前兩集(琳姑娘)、(菲菲),我當時的想法是直接取關,眼不見為淨,不要在囉囉嗦嗦,但當我真的要去取關時,我看到「互相關注」,我猶豫了。

我這樣直接取關不告而別,感覺非常不好,畢竟我也說過了,過去的一年半天天相處,如今什麼都沒說直接取關,這樣實在不好。

因此才有本文一開始的那兩則私訊,在我發了私訊不到30分鐘,兩個人都回覆了。

我想這樣也算有一個交待。


其實我未來回去的機率趨近於零,哪怕只是偶爾回去看一下,機率都不高,為何?

我如果偶爾回去,那要不要刷? 要的話,最少是一個熱汽球(520票)起跳,一個熱汽球夠嗎? 肯定不夠,對啊,那刷兩個,還是三個? (我的天啊) 我幹嘛給自己找麻煩。

我就算連刷10顆熱汽球又如何?我明天還會再來刷嗎? 還是說,我下個月再來刷? 其實又會回到原點。

我當初為什麼離開? 一方面是主播的態度(心態),我受不了。再來關鍵點其實是我根本不想再刷了,上燈牌跟小心心可以,但我老是這樣上小票,主播不開心啊!

那我為什麼不要上大票? 靠!這個要錢的啊~~

這就是關鍵點,這不是刷不刷的問題,這是一個無底洞的問題。

這一場PK刷,下一場PK再刷,今天有20場PK,場場刷嗎?

明天還有耶,後天還有耶,就看你能刷到何時。

所以我才說,很少有大哥能刷超過三個月的,很少很少,因此大部份的粉絲都待一個月左右,然後就走了,為何?

因為主播要的是大票,鐵粉刷不出來,屋裡如果有大哥,那鐵粉還能當「氣氛組」,但大部份的直播間屋裡不到10個人,鐵粉很有可能變成主播的「出氣包」。

這就是我看直播一年半以來的心得體會。

來就要刷,我本來以為我就是一個鐵粉,我每天來上個燈牌、打PK時我上小心心佔佔榜,不行嗎?

行是行啦,但主播會不開心,臉會很臭,講話會很損,這樣OK嗎?

我為何最後選擇離開菲菲家,琳姑娘家,而且我還把大部份的主播都取關了,就是這個道理。


我現在只留三個主播。

一、成都詩詩
我對詩詩要例外處理,也就是說,我沒有離開的理由,哪怕我都明講我又沒辦法上大票,詩詩也不管,明講:你人來就好。

二、哈爾濱糖糖
糖糖從來沒有在直播間擺過臉色,發過脾氣,一次都沒有,所以我沒有理由離開。

三、上海依依
依依從來不喊眾籌,也不喊守塔,一次都沒有,而且依依真的非常的有個性,我很欣賞,我沒有理由離開。


其實還有一個,大連妞妞,但妞妞最近已經快一個月沒有直播了,真奇怪,人不知道跑哪去了。妞妞有300多萬粉絲耶,直播間最少1千人起跳,但最近人突然不見了,真奇怪。

大連妞妞有開播,我也會去,我從頭到尾就是去點燈牌的,我沒有理由不去,而且妞妞每一次都能看到我,千人直播間耶~

 

以上說了一堆,我還是要很公平的講,主播直播就是為了要禮物,要大禮物,這點我可以理解。

但對我這種鐵粉來說,我刷不出來大禮物,所以我要慎選主播,那些會給我帶來「壓力」的主播,我就不要去了,不要自作虐。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