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菲菲:我好尷尬,我真想就這樣走出去了,幾十票打不過?

菲菲站在椅子後面,這一場過程是票少的要站起來躲在椅子後面。

菲菲就是顏值主播,不唱歌,不跳舞,就是單純聊天,每天直播最少3個半小時,全程就是聽歌+聊天,然後打PK,平均15分鐘打一場,非常的規律,反正就是一直打PK。

 

我是2020年5月來到菲菲直播間,我記得我是剛認識哈爾濱糖糖沒幾天就認識菲菲,我目前在菲菲還有糖糖家的燈牌都是15級,剛升15級。有玩抖音應該很清楚,直播間沒有幾個人有15級以上燈牌。

也就是說,我算是不是守護大哥,我也肯定是非常非常鐵的老鐵了。

不過我最近要調整一下了,菲菲天天直播,我也天天到場打卡。

我要調整一下,暫時不取關,但我也不進直播間了,為何?

沒意義,沒意思,而且我感覺不爽。

跟烏魯木齊琳姑娘比較起來,我每一次進直播間,菲菲一定會開口歡迎我,打PK哪怕只上一票,菲菲也會表示感謝,這一點我沒話講,已經比琳姑娘好太多了。

但菲菲有一個很大的毛病,可能是屋裡平均不到10個人,而且常常沒有大哥,菲菲就會變的很「現實」,講話常常越來越不客氣,當然啦,對她而言,她可能只是實話實說,但在我聽起來,我覺得你這樣太沒禮貌了,這不是直播應該有的態度。

例如,菲菲常常說:連幾十票都打不過? 只是幾百票而以,壓不過去嗎?眾籌一下嘛~

有路過的大哥嗎?  有人要救我嗎? 你們這些沒良心的。

簡單講就是菲菲的PK一場接著一場不斷的打,如果有大哥在就算了,沒大哥的話,菲菲會發怒,會真的懟屋裡的粉絲。不是開玩笑的,是真的生氣。

詩詩也常常在屋裡懟網友,但那都是因為網友自己開口損她,她才會回懟。

但菲菲的情況不是這樣,只要你不上票、不守塔,她就不爽,嘴話也很酸,表情也很臭,她甚至會直接下播重開。

一句話都不說,就直接把直播間關了,為何? 因為她極度不爽。

菲菲常常在重開直播間,為何? 她只要發現屋裡不進人了,她就會重開直播間,但重開直播間「本場的榜」就沒了啊。不要緊,反正榜也沒有多少,沒了就沒了。

說穿了,一切看票。


菲菲對我其實還是滿客氣的,起碼的尊重是有的,但我繼續在菲菲家待下去有什麼意義?

如果待的開心就算了,但我現在也開始不爽了,不,我早就不爽了。

這種問題,如果屋裡常常有大哥守護,那問題不大,有大哥,主播的心情好,心態就好。

但長期看下來,菲菲家的大哥,連20級燈牌的守護大哥都不來了,那我這個15級燈牌的鐵粉繼續待著有什麼用?

恩施梅梅的事情也是給我一個「警訊」,我覺得梅梅很好,我覺得我跟梅梅算是很熟的,但那又如何?舊號被封了之後,立刻開新號,然後也沒通知我,就好像大家都不認識一樣

我並沒有得罪梅梅啊,她的號被封不關我的事,而且我擺明了是她的鐵粉。

講到這裡你們有沒有發現一件事,每個主播都會怪抖音不推人,都會說屋裡沒人,但這些主播對待自己的鐵粉,基本上就是一句話:喜歡我的,我趕也趕不走,不喜歡我的,我留也留不住。

菲菲對我的態度也是如此,看到我,有開口歡迎我已經算很不錯了,是的,這是事實。

我也是因為這一點,再加上認識久了,所以我一直天天來打卡上燈牌。

但我後來發現,我繼續這樣待下去也沒有意義了。主播的態度是,來,就是上大票,不上大票,不守塔,那很抱歉,我不爽,我不爽我臉會很臭,我甚至講話會很難聽。

然後呢? 愛待不待隨你,直播間大門沒鎖。

其實大部份的主播都是這樣的態度,不光是菲菲這樣。

這也就是為何我直播看到現在,越看越覺得沒意思。

喜歡妳,支持妳,入團,每天來打卡上燈牌。

但妳的態度卻是,而且是擺明了,不上大票,不守塔,那就沒有什麼好說的,你們也別想要我有好臉色。

這是主播的自由,主播有權表達自己真正的態度。

那粉絲呢? 能上守塔的繼續待著,不能守塔的,愛咋咋地。


燈牌能升到15級不容易,能夠相處一年半,天天見面聊個幾句也不容易。

但現在,我覺得繼續待在菲菲的直播間是一種自虐。

真的,天天要看主播臉色,而且主播講話也不會太客氣,主播心情不好,因為打PK連幾百票也打不過!

這一次我又要主動當一次壞人,一年半的相處,最後換得四個字「愛咋咋地」。

我其實很開心能認識菲菲,真的,但繼續這樣下去,我覺得沒意思,我覺得自尊掃地。

 

這就這樣吧,不說再見,但是再見。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