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我記得是2020年6月14日還是15日,反正不是14就是15,我在同一天進入烏魯木齊琳姑娘跟成都詩詩的直播間。

二選一,肯定是琳姑娘比較適合我,我也比較喜歡,琳姑娘就是我的菜,但事實證明我錯了,我選了琳姑娘,但後來跟我最熟的其實是詩詩(沒有之一)。

我今天要離開琳姑娘家了,我的離開就是指直接取關。


這其實不是我突然決定的,我已經考慮好幾個月了,但就是一直放著,其實也有一點擺爛了。

我到琳姑娘家上燈牌,待20分鐘,離開,我一句話都不說,這樣已經好幾個月了,偶爾我會說句話,但那是偶爾,大部分我是一句話都不說。

前一陣子我想要下管理,但沒想到我都還沒開口,琳姑娘早就把我管理下了(這裡),我後來話到嘴邊又吞了回去,不用提了。

我在琳姑娘家這樣掛機真的整整掛了一年多,其實我不光是在她家掛機,對了,掛機就是每天來打卡,上燈牌,做粉絲團任務。

我幾乎都在掛機,我很少聊天,更何況9月以後台灣用戶被半禁言,講話只有主播能看到,其他人看不到,我更是不想聊天了。

重點是什麼? 導火線是什麼?

琳姑娘屋裡平均不到10個人,大部份都是5~6個人,但我每一次,幾乎啦,幾乎每一次,我進直播間琳姑娘是完全不理我的。

甚至連打PK上票佔榜,她也不一定會理我,這就過份了啊。

我目前待的直播間要講涼,最涼的應該就是琳姑娘,涼到沒有管理、沒有老粉、也沒有鐵粉,我是琳姑娘家待最久的鐵粉。

然後呢? 然後琳姑娘對我是「冷處理」,意思很清楚了,你想待就待,你不想待就走。

琳娘娘對我的態度只差沒有像江西千千那樣直接在直播間開罵,或私訊明講「不上大票,你不要來我這裡掛機」。

這就是關鍵點,為何琳姑娘對我的態度冷到極點,連我進直播間,屋裡就3個人,她一樣當做沒有看到我,連句歡迎都沒有。

為何?說穿了就是,我不上大票,而且我也擺明了不守塔。

其實這很正常,你不可能要求每一位粉絲都要上大票,都要守塔啊,是的,但有些女主播的心態就崩了,特別是直播間很涼的那種。

當初江西千千也是,每天屋裡不到十個人,天天就是這4~5個鐵粉,不上大票,不守塔,也不聊天,千千就火了,連溫柔善良的千千後來也發火了,直接發飆開罵(這裡)

如今琳姑娘也是同樣的情況,只是琳姑娘沒有開罵,千千還有4~5個鐵粉,琳姑娘就我一個。

本來就只剩一個鐵粉,應該要很珍惜,不,不上大票,那很抱歉,沒有什麼好說的。

琳姑娘現在就是這樣的態度,你來,不上大票,你也不聊天,那沒有什麼好說的,連一句「歡迎」都懶的說的。

這就是引爆點。

相較於其他的主播,我進直播間,對了,大連妞妞屋裡最少1千人起跳,我進直播間她一定能看到我,千人直播間照樣開口歡迎我,但我擺明了就是來打卡的,我只是一個鐵粉而已。

我為何一直沒有離開妞妞家也是這個理由。這是互相的,你都開口歡迎我了,我只是來點個燈牌,那有什麼問題?

再講回琳姑娘,我當初的想法是,不開口歡迎就算了,反正我也沒有要聊天。但長期這樣下去,我覺得對她,對我都是一種折磨,沒有意義,反而有害。

她沒有開口趕我走,然後我就不走? 我就故意這樣耗著?

我以前的做法其實就是這樣,誰都不想當壞人。

但這一次我必需當一次壞人,一年半的相處,最後換得四個字「無言以對」。

她連句「歡迎」都不想說。

我連打個招呼也不打。

這就這樣吧,不說再見,但是再見。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烏魯木齊琳姑娘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