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千千:如果家裡沒大哥,你們也不守塔的話,那不要上票,因為你上票了,後面又不管了,這樣就變成死亡票了,我就要受罰。

下午場每天就是固定這3~4個鐵粉,上點小心心大家沒問題,但如果要上破百以上的票就比較沒辦法了。

後果是什麼?如果家裡有大哥那就算了,但萬一家裡沒大哥,我們上了小心心,三個沙發都坐滿了,對方以為我們會偷塔,但我們根本沒人守塔啊。

後果就是千千一直輸,然後一直要被罰,久了千千也受不了了,特別這些人都是每天來的鐵粉,那就直說了吧,你們如果不守塔,那就不要上票啊!

我之前私訊千千說過這件事,我說,妳不能這樣講,因為我們也不知道別人有沒有票,要不要守塔,所以我們當然是直接上票,妳現在要我們看有沒有大哥,那麼很有可能就是都不上票啊。

千千不同意我的說法,她覺得如果我們自己打定主意不守塔的話,那就不要上票好了。

這個見解對我來說真的太反常了,大部份的主播都會說,一顆小心心也是愛,就算上一顆小心心也OK。

但沒想到在千千這裡,如果你們只上小心心,那不如不要上,因為最後又打不贏,那我還要受罰。

千千說:像剛剛那一場,對方才100票,然後我就要(脖子上)寫字,這樣我當然心情肯定會不好。


千千是我認識最溫柔的女孩,我原以為我會一直待在千千家,但說真的此時此刻我真想取關她了。

二個導火線:

1. 千千二個禮拜前說換小號播就直接換小號播,還說了一句刷讓我超傻眼的話,只要能進人,就算每二個月換一次小號也OK。

2. 千千換了小號之後,大號的鐵粉及管理都一起過來了,但千千並沒有把原來的管理上管理,這樣就傷感情了。

例如筆哥好了,刷到(財富)37級了,燈牌都到16級了,筆哥擺明了就是要守護千千,然後千千居然也沒有給筆哥上管理,這樣實在太讓人感到心寒了。

前幾天有家人問:筆哥人呢?

千千:他應該去看其他女主播了吧。

聽到這一句我驚呆了,為何? 因為筆哥是獨寵千千啊,筆哥只看千千啊,這一點難道千千看不出來嗎?

再來,筆哥為了守護妳都刷到16級燈牌了,妳招呼都沒先打說換號就換號,妳有想過筆哥的心情嗎? 筆哥刷到16級燈牌最少刷了30萬以上抖幣啊,而現在等於要重頭再來一遍,你有想過大哥的心情嗎?

千千:只要喜歡你的,會來的就是會來,用哪一個號播不影響。

話是這樣講沒錯,所以我們這些管理及鐵粉也都一起過來妳的小號了,但妳應該也要站在管理的角度想一想,管理群都過來了,結果沒有一個人當管理。

不,我剛特地去看了一下,8級燈牌的凡哥掛管理,凡哥以前在千千家也是16級燈牌。

為何給凡哥掛了管理,卻不給其他人掛?

說白了吧千千現在的意思擺明了,誰刷大票守護,誰當管理。

講到這裡你們知道為何我說,我已經想取關千千了吧。

我曾經最喜歡的女主播,如今我想取關她了。

但現階段我先按兵不動,千千也說了,沒有要守塔那就不要上票,那我就來點燈牌就好,其他的事我也不用管了,似乎也沒我的事了。

唉~~我沒想到居然會走到這一步。

 

 

後記:
我剛認識千千的時候,她是這樣的「 我知道你們心疼我,但你們不要有壓力」,我當時還說了一句,我如果一開始是先認識千千的話,那其他女主播大概率是沒戲了. 

沒想到如今千千居然變成我想直接取關的女主播。

對了,千千現在不叫千千,她換了新號,取了一個新的名字,但在這裡我還是都叫她千千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