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江西千千:我接下來要換小號播了。

直播間裡的人都矇了,怎麼突然說要換號了,而且是確定要換了。

千千:主要是這個號不進新的人。守護我的大哥們也守護很久了,這個號不進新的人,守護我的大哥也會很累....

千千:你們看一下上面這個雲雲是我的小號,加一下關注,我接下來要換小號播了。

突然聽到千千這樣講,我其實很想直接懟一句:妳換號,那我就不看了。就像我當初懟雲南翠翠一樣。翠翠把原來的大號放棄了,新的小號也不宣傳,她就是直接換新號播,大號的粉絲翠翠一個都不要了。

這一點讓我驚訝,一般來說都是會在大號宣傳要換小號播,例如千千這樣,但翠翠不是,她直接把大號放棄了,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千千要換號,她已經決定了,我現在講什麼都沒用了。

歐哥:你換了小號播就會進新人,但最多也只是前2個月,接下來可能又會回到現在的情況,因為妳人是一樣的,妳沒有變,除非妳有什麼改變。也就是說,如果是因為不進新人換小號,那妳很有可能2個月之後又要再換一次號。

千千:只要能進新人,就算2個月換一次號也沒關係,我的直播間每場進不到100人,每天就是你們,我就算換號了,其實還是你們,但至少可以進新的人。

這一句「只要能進新人,就算2個月換一次號也沒關係」真的讓我驚呆了,我常常聽到主播說要換小號播,但我是第一次聽到這樣的說法,只要能進人,我兩個月換一次號也沒關係。

歐哥:妳如果換了小號,因為直播內容是一樣的,所以妳一定要天天發短視頻,靠短視頻導流推人,發什麼都好,吃飯、逛街、發呆都行,重點是天天發。

千千:可是拍短視頻也不一定有人看啊。

聽到這個回答我心裡就涼了,千千的意思是,發短視頻也要有內容有質量啊,否則發了也沒用也沒人看啊。

這句話看似合理,其實就是擺明了,不想花時間發短視頻(經營內容),只想開直播收禮物。

說真的聽到這裡,我其實是應該要默默走人了,為何?這跟我的三觀不合。

為了要進人,二個月換一個號也沒關係,也不想用心經營內容,只想著開直播,然後靠抖音推人。

這.......我的天啊。

但我不能直說啊,在這種時候,為何?我是她的管理,她最鐵的三個管理之一。


大部份的女主播都是這樣想的,我直播間沒人,那就是抖音給我限流,抖音不推人,跟我個人沒關係,我只要換號就好了。

換號播就有人了嗎? (肯定不是啊) 但每一個主播最後能想到的就是換號。(無言以對)


晚上千千用小號開播了,直播間裡11個人,除了她之外,其他10個人都掛了燈牌,沒錯,這10個人就是她原來的鐵粉,然後呢,我注意看直播間有沒有進人,其實也沒有,一樣的。

她用大號播直播間大約10個人,用小號播也是10個人,一樣啊。

千千:其實我用什麼號播都沒關係,會來看我的就是會來。我現在如果不換號,直播間不進人,這樣守護我的大哥也累,久了也守不下去。

說是這樣說,而事實上OK換小號了,但屋裡還是同樣的一批人啊,怎麼辦? 頭都洗下去了,換號是換定了。

 

 

後記:
抖音的設計有財富等級及粉絲等級。有條件的大哥升級財富等級,沒條件的粉絲升級粉絲等級也就是燈牌等級。

很多粉絲為何會長期看同一個女主播也是為了要升級粉絲燈牌,否則我們並不一定要天天來看啊,偶爾來看一眼就好了。

而如今主播動不動就說要換號播,而且連這種「只要能進新人,就算2個月換一次號也沒關係」的話也說的理直氣壯,是的,要不要換號是主播的自由,但看不看是粉絲的自由。

別的女主播我管不著,但千千我不能不管,還是要硬著頭跟著她換號。

唉,不多說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