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歐哥:跟妳說個事

琳姑娘:你可以私信我啊。

歐哥:沒事沒事。
 



我在直播間突然開口要說個事,琳姑娘問都沒問就要我私信,但我突然發現,我想說的事不用說了。


我本來是想跟琳姑娘說,我想下管理。我連理由都想好了,但我突然發現我早就被下管理了。

我是何時被下管理的? 我也不知道,我根本沒發現我被下管理了,但我猜應該是最近這一個月下管理的。

我其實早就想下管理了,但一直找不到機會說。我雖然每天都掛在直播間,但我人根本不在,我通常是這樣的,進直播間,上燈牌,上小心心,然後掛著,調靜音。

我其實是擺明了「掛著」,我這樣掛了快一年了吧,我印象中我從去年12月就開始這樣掛了,對了,琳姑娘是去年12月給我上管理的→這裡

我其實是想離開了,也就是取關,閃人,理由很簡單,琳姑娘看到我進直播間,連個招呼都不打,就當我不存在一樣,偶爾這樣就算了,但每次都這樣,那我就懂了。

琳姑娘的意思很清楚,你來也不講話,打pk也不上票,只是來掛著,我跟你講話你也不回,一掛就是一年,琳姑娘也對我失去耐心了。

其實這一年之中我有浮出水面幾次,平均一個月可能浮出來一次吧,例如高光時刻能陪著已經很感動了屋裡的人聽指揮行動需要加女主播的微信嗎又哭了真心話生日慶愛你卻不說愛你、這幾次我都有寫抖音文,所以這幾次我肯定是有出現的,但平均來說,我幾乎是每天都掛著,然後一句話不說,而且我人也不在。

琳姑娘可能已經猜到我想說什麼,所以她叫我用私信的,她不想在直播間跟我翻臉。例如我們誰也沒欠誰,琳姑娘在直播間跟管理深哥翻臉。

但她猜錯了,我其實只是想下管理而已,但因為已經下了,所以我也不用再多說了。

其實琳姑娘給不常來的大哥下管理這不是第一次了,這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大家心照不宣。

 

現在這樣也好(下管理),我反而沒有壓力,我本來想好的理由是,

一、從9月份開始,我講話只有主播能看到,其他人看不到,我這個管理等於是廢了。

二、我大部份都是在掛機,打PK沒眾籌,也沒有守塔,光掛著管理不好看。

這兩個理由合情合理,但沒想到琳姑娘先給我下管理了,這樣也好。

 

其實我跟琳姑娘真的已經無話可說,我根本不想跟她聊,她應該也能感覺到。

在正常情況下,我其實是直接取關即可,陪妳一段,好聚好散。

但我現在有在寫抖音文,我還是一個觀察者。

我如果取關了,那以後抖音文就沒有琳姑娘了,這樣不行,所以我暫時還是要來掛著。多說一句,我下個月燈牌要升到15級了。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