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琳姑娘:大家不要怕,打PK要講戰術,我們有機會贏。

才剛開始PK,對方就立刻上了2千多票,這算是一種挑釁,琳姑娘要大家不要怕,目前屋裡有10個人,有3個管理在,這一場不一定會輸。

榜1大哥:等一下我守塔,但還需要三顆熱汽球。

榜2大哥:OK。

歐哥:OK。

還缺一顆熱汽球,但時間還有4分鐘,目前我們不到100票,對方已經2千多票了。

榜1大哥我不認識,但有人跳出來指揮,榜2也說OK了,這種場面我必須也要OK,我好歹是13級燈牌的管理,這種場面我必需要跟上。

榜1大哥:有小票的先上點。

屋裡的其他家人們聽指揮行動,先上點小票,守塔的人等最後5秒。

榜1大哥的戰術是這樣的,對方2千多票,我們最少要有1500票打底,然後雙方大哥最後偷塔,比的就是誰在最後1秒偷的票多。

最後5秒,三顆熱汽球上了,但票數還是輸。

最後2秒,榜1大哥送了一個璀璨噴泉(2880票),血條壓過去了,這時還有人又補了一顆熱汽球,我們這們4千8百多票,對方4千多票我們「有可能」會贏........

最後1秒,對方另一位大哥補了二千多票,最後是4千8對6千5,我們輸了。雖然輸了但琳姑娘很開心,我們剛剛眾籌了一把,這一場雖敗猶榮。其實榜1大哥最後還有補了2顆熱汽球,只是掉在地上了。

這就是PK,不是比人多,而是比票多。

PK 5分鐘,你在前面4分59秒上多少票都沒用,比的是最後1秒,這一場PK我們雖然輸了,但氣勢上來了,這就是眾籌。

問:為什麼不是最後1秒偷,而是最5秒呢? 

答:抓最後5秒比較剛好,比較不會打在地上,比較不會失手。
 

女主播喊眾籌很常見,把把喊眾籌,但榜1大哥出來指揮大家眾籌很少見。

榜1大哥說了一句關鍵句:等一下我守塔,有小票的先上。

說真的光是聽到這句話,PK最後輸贏已經不是重點了,這真的是一種奇摩子。

 

琳姑娘每天堅持播,我可以感覺到琳姑娘的進步,這是一定的,她是文字記者,她可不是笨蛋。

琳姑娘越來越能Hold住場面,知道什麼時候該說什麼話,例如剛剛一開始琳姑娘就說了:大家不要怕,這是講戰術的。

平常琳姑娘也不會這樣講,但今天這個場面,這個牌面,琳姑娘判斷這一局有戲,這就是經驗。

琳姑娘知道屋裡的人有多少票,為何她知道? 這就是經驗。

但我不知道,雖然說我是管理,但我平常不看公屏,而且我每天只待一小時,屋裡的人我其實也不太熟,例如這一局上票的榜1、榜2大哥,雖然這兩位也是掛管理,但真的完全沒印象,我是第一次見。

琳姑娘已經慢慢的進步了越播越好,屋裡的大哥也越來越多,但是琳姑娘還是不夠靈活,臨場的反應還是不夠。

例如昨天有47級的大哥來捧場,上了6千多票幫琳姑娘打贏了一場pk,琳姑娘害羞的不知道該聊什麼,她還hold不住47級的大哥,後來大哥就走了。

歐哥:你剛剛應該給榜1大哥唱一首歌才對。

琳姑娘:我不知道他想聽什麼,他沒有點...

歐哥:你明講給唱給誰聽即可。

 

直播,其實各行各業都一樣,你真的要堅持下去,你撐下來了經驗一定能上去,接下來就是要看努力,看天份,看人緣,特別是直播特別看重人緣。

琳姑娘有顏值,有口才,她在慢慢這樣磨下去就算無法變成大網紅,但有這種直播的經驗,臨場反應的控場能力,對她將來肯定也會有幫助,為何?

真的不是人人有都能力直播的,不信? 那你播播看,真的沒那麼簡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