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琳姑娘:我每次講真心話,大哥就走了,我的意思是大哥就不來了,每次都這樣。

琳姑娘:難道在直播間就不能講真心話,只能講一些場面話嗎?

我知道這是什麼情況,但我不說,說也沒用,但我可以在這邊說。

大哥本來就是來來去去,哪有一個大哥每天都來然後來了都不走的?沒有。

越是等級高的大哥,妳越是留不住,為何?大哥有條件跑騷啊,不需要一直待在妳這裡啊。

無論大哥多喜歡妳,大哥也見得會每天都來看妳,每天都只看妳,不可能,時間是大哥的,票也是大哥的,大哥怎麼開心怎麼來。

重點是什麼? 開心,快樂。

再說回琳姑娘所謂講真心話大哥就走了,為何?

一、你一講真心話把直播間的氣氛弄僵了,本來的開心氣氛沒了。

二、你一講真心話傷到大哥了。

以上兩種很常見,因為主播自己也有情緒,也有脾氣,如果再加上pk一直輸很容易情緒就會失控,主播可能會抱怨兩句,但這就會讓直播間的氣氛很差。

pk打輸主播不開心很正常,但妳自己心態要調整,畢竟屋裡不可能一直有守護大哥,而且大哥的票也是有限的,不可能把把幫你守塔。

再來是你的真心話有可能無意間傷到大哥了,真的,這種情況也很常見,例如大哥雖然上票了,但妳看不上,覺得大哥沒有盡力。


你音浪低,這不是大哥的問題,這是妳自己的問題。 

其實直播間有沒有人,直播間有沒有票,關鍵都是在於主播,不是粉絲。但很多主播會把責任推給抖音、推給粉絲,屋裡沒人是抖音限流的問題,打pk一直輸是粉絲上票不盡力的問題。

這種事你不講還好,你一講就傷人了,但這些真的就是你的「真心話」


大哥為什麼會走?廢話,每次來都要上大票,幫你打一局可以,但你打一整晚的pk,有幾個大哥有這種實力可以把把守塔,而且還天天守塔的?

這些話還需要我講嗎? 難道主播自己不知道嗎?

主播知道,但主播裝不知道。

後果就是大哥總是留不住,粉絲也是來來去去。

這是誰的直播間?在直播間裡有任何問題,都是主播自己的問題,不要把問題推給別人。

多說一句,琳姑娘家的大哥誰待的最久? 就是我,而且我還是琳姑娘的管理,然後呢?

我每天來給你捧場,請問你有給我「特別的尊重」嗎?

雖然我不是大哥,但好歹我天天來,好歹我是管理,但你並沒有給我特別的尊重,後果是什麼?後果就是可能連管理自己也會想走。

主播有沒有尊重管理是非常重要的,主播尊重管理,屋裡的人才會尊重管理,否則主播都不當自己管理一回事,屋裡的人會鳥管理嗎?

舉個例子我在成都詩詩家也是管理,屋裡的人都會高看我的一眼,為何?主播對我的態度不一樣。

詩詩打pk連輸二場,第三場pk我說:最多就是三連敗,罰是罰主播,大家不要有壓力。

詩詩:哇靠!

全場就我一個人懟主播,但說也奇怪我居然沒事,而且我居然還是管理。

詩詩:我最涼的時候,直播間只有三個人,我、歐哥,還有一個路人,就我們三個撐一個小時。在我最涼的時候,歐哥沒跑。

詩詩有10幾個管理,誰最大牌?常來的都知道,歐哥最大牌.....

詩詩並不是我一開始就喜歡的女主播,但我也要明講,詩詩是對我最好的女主播,她當我是回事,哪怕我每次都用小心心守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