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昨天烏魯木齊琳姑娘給我上了管理,她沒有問我,什麼都沒說,就直接給我上了管理。

當時她還在唱歌,我回了公屏上一個網友的問題,她一看到我在就給我上了管理。

為何? 我不知道,琳姑娘什麼話都沒說,我也沒多問。

突如其來的管理,我沒有心理準備,喜憂參半。管理是女主播能給粉絲最大的禮物,這是喜。接下來我真的跑不掉了,這是憂。

當初成都詩詩給我上管理的時候有先在公屏問我一下(這裡),江西千千是先私訊問我(這裡),這一次琳姑娘是什麼都沒說,但也真的是什麼都不用說。

坦白說這個管理上的有點晚了,應該在8月份的時候上正好,這段時間琳姑娘也給不少人上過管理,但這些新管理似乎都做不久人就不見了。

為何?這個很容易理解,妳給燈牌2~3級的人上管理,這種認識還不到一個禮拜,人家跑掉很正常不是嗎?

後來琳姑娘給願意上大票的大哥上管理,這樣就對了,後來的K哥、明哥、文哥就是這樣當管理的。

反而是比較資深的歐哥及閃哥一直不是管理,為何?說穿了我們兩個平常不太講話,也不是大哥。琳姑娘曾經說過,希望給比較會熱場的人(也就是話多的人)當管理,活絡直播間氣氛。


我昨天其實是跟閃哥一起上線的,琳姑娘一看到閃哥就說:我給你上個管理。

琳姑娘並沒有喊我,她知道我點個燈牌人就不在了。(我的號在)

閃哥燈牌13級,我燈牌12級。我去看了一下粉絲排行榜,閃哥排第3,我排第5,目前琳姑娘家前6名都是管理。

這一路走來琳姑娘走的並不順,大哥們來來去去,直播間平常就5個人左右,好的時候頂多10幾個人。

這也就是為何琳姑娘會一直換名字,她現在叫的這個新名字,我猜啦應該撐不到一個月又會換了。

琳姑娘唱歌好聽,可能因為職業的關係吧,她喜歡讀文章,讀詩給我們聽,但我其實寧願聽她聊八掛(她是記者啊),我才不想聽詩。

對了,雲南翠翠最近也是在讀詩,聽翠翠讀詩我非常尷尬,但聽琳姑娘讀詩就還好,琳姑娘的氣質適合讀詩,只是我寧願聽她唱歌。

琳姑娘因為屋裡的人氣一直無法提昇,她一直在想辦法「轉型」,但無論怎麼轉效果都差不多,屋裡不會超過10個人。

琳姑娘很苦惱,但這其實也是大部份女主播的苦惱,播了半年一年了,但屋裡就是沒人,怎麼辦?(我只能說這是常態)

琳姑娘算不錯了,屋裡再怎麼沒人,鐵粉還是有的,管理也還是有的,音浪方面雖然不多,但也不至於太涼,剛剛說過了有守護大哥K哥、明哥、文哥在,基本盤還是有的。

琳姑娘想不通,她這麼漂亮,口才這麼好,唱歌這麼好聽,怎麼屋裡就是沒什麼人呢? (這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