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成都詩詩已經播了一年多了,直播間永遠就是10個人左右,她壓力大到都失眠了,她自己的說法都播到都有點憂鬱症了。

上個月她一個人跑到西藏拉薩玩,說是散散心,其實她在拉薩的10天左右每天都在直播,在拉薩直播的時候她直播間最少有50人以上,這就奇了怪了。

同一個人,同樣的內容,只是換了一個地方播,怎麼差別就那麼大呢? 我猜可能是新鮮感吧,而且她在拉薩的時候,短視頻常常上熱門,為何?還是新鮮感嘛。說穿了只要短視頻上熱門,直播間真的會比較多人,這是正常的。

後來她回成都後,你猜怎麼了,直播間立刻又回到10個人左右,唉~難怪會憂鬱症。詩詩有一度想再回拉薩直播算了。

因為換地方屋裡人變多了,所以她後來就不斷的在家裡「換地方」直播,可能在門口,可能在客廳,在走廊,就算在她自己的房間也故意換另外一個角度,例如她現在換成坐在床頭櫃前播,後面就是她原來直播的梳妝台。有一次她甚至是直接坐在床上播。

她這樣一直換地方播有效嗎? 答:無效。 

這也可以看出她的焦慮,她真的沒招了,怎麼播屋裡就是10個人,不光是身體上的累,更多的是心累,每個主播都一樣,只要屋裡人多,就算連播10個小時也不覺得累,但屋裡只要涼涼的,哪怕只播1個小時都撐不去,怎麼辦? 涼拌。

我看了她半年了,這半年來她有變嗎? 其實她沒變,直播的內容也一樣,有突破嗎? 有新才藝嗎? 其實都沒有,但她似乎看不到這一點,她每天都播一樣的,所以直播間人氣也一樣,這不是很正常嗎?

這就是目前成都詩詩的現況。
 

接下來換成烏魯木齊琳姑娘,從9月份開始我就很少說話了,因為我在掛機,我每天都會出現,但她也不會特地理我,因為我人是真的不在。

在這三個多月裡,琳姑娘最少改了五次名字了,她一直在改名字,為何? 我猜是為了要改運吧。有用嗎? 事實證明一點用也沒有。

這很正常不是嗎?同一個人,同樣的內容,每天都是播一樣的,如果沒有什麼特殊的情況,基本上屋裡的人數也一樣,其實一樣也算不錯了,大部份的人是會越播越少人。

琳姑娘的屋裡常常就是6~7個人,連10個人都不到,她一定覺得很吶悶,她明明很漂亮,為何她屋裡人氣就是很差呢?

其實是這樣的,在抖音裡顏值高的女主播多了去了,真的,妳無論顏值再高,都有人比妳更漂亮,身材更好。

妳有顏值好歹就有基本盤,大約就是屋裡5~10人,90%以上的主播屋裡通常也就是10個人左右,只要能超過20個人就算多了。

那比的是什麼? 就是妳的個人風格,妳的特色,也可能是妳的才藝,妳的口才等等,總之,每個女主播都覺得自己很漂亮,但為何屋裡就是沒人呢?

其實不是屋裡沒人,而是主播太多了,主播真的太多了,任何人都可以開直播,能不多嗎?

主播越來越多,但看直播的人就是那麼多,僧多粥少的結果當然就是90%以上的女主播都涼涼的。

怪誰? 其實這很正常不是嗎?

例如你開店就一定能賺錢嗎? 不,大概率是賠錢的,同理,妳開直播就一定有人嗎? 大概率也是沒人的,這很正常。

但每個女主播心裡都過不去一點,為什麼我明明比別人漂亮,口才比別人好,歌唱的比別人好聽,但我的人氣比較沒有別人高?

因為她們永遠只看的到別人的缺點,她們永遠不會正視自己的缺點,自己的不足,她們永遠在怪別人,怪抖音,甚至怪粉絲上票不夠力.......

這也就是為何我直播越看越覺得沒意思.....

因為大部份的主播在我看來,真的就是沒意思。

*妳顏值多高都沒用,因為我們看過更高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