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江西千千私訊我:你要管理嗎?

接著又私訊我:你一直陪著我,給你上管理 哈

一開始是問我要不要當管理,接著又直接明講給我上管理,這個節奏,我沒有理由拒絕。

之前的管理有一些都漸漸不來了,最近千千在直播間問了兩個大哥要不要當管理,這兩位大哥都直接拒絕,他們願意來,但不想當管理。明講是喜歡自由不想要有壓力,而真相其實是這些大哥都有守護的小主了。

直播間最好有管理陪伴,如果沒有的話常常會遇到新來的家人問「缺不缺管理?」,主播通常會這樣說:目前管理都滿了,等你待久一點,如果有管理不來了,再給你上管理。

以上這句是客套話幾乎每一位主播都會這樣說,除了菲菲,她是說:你直接上一支火箭,我就給你上管理。 (從來沒有人真的上火箭,也就是說這些主動說要當管理的人其實都不靠譜)

千千不在直播間問我,而是用私訊問,我猜她擔心我拒絕,所以寧可私下問,這樣還能「聊一聊」。

千千是我目前最喜歡的女主播,她都主動開口問了,一方面我也開心啦,另一方面我也實在沒有理由拒絕,就算有壓力我也要扛下來,什麼壓力?其實是上票的壓力。

我之前寫過一集:在直播間女主播能給粉絲的最大禮物其實就是管理。千千等於送了我一個大禮物,我就算不想當,也要先接下來,我明講:改天如果有更適合的大哥,我可以再下沒關係。

千千找我當管理,跟上個月詩詩找我當管理其實是同一個理由,找大哥當管理,大哥又不常來,還不如找一個靠譜的鐵粉當管理,確保每次開播的時候都有管理再場,看看來去就是歐哥了,他都在。

 

後記:

目前只有三個女主播給我上管理,成都詩詩(目前休養中,暫時不播),蘇州小蘭(很少播,偶爾上來),還有江西千千。以上三個主播擺明了不需要我刷,所以我才有機會當管理。

我目前燈牌最高是浙江菲菲(11級)、再來是哈爾濱糖糖(11級),我連烏魯木齊琳姑娘家的燈牌都11級了,但我都不是他們的管理,為何?我票上的不夠多。不過這樣也好,我反而沒壓力。

千千後來有在直播間明講,她找的管理是希望能常來的,如果不常來的話,她也會把管理下了,然後大家也不要有上票的壓力,重點是能陪她說說話。

我最喜歡的女主播想跟我說說話,我有什麼理由拒絕?

 

 

相關文章:【抖音】123 | 他本來就不是我們家的人  (琳姑娘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