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昨天晚上烏魯木齊琳姑娘PK齊齊哈爾元姑娘,但元姑娘不在,姊姊金律師代班。

這本來是一場很平常的PK,這兩位姑娘天天PK,但昨晚發生一件事,琳姑娘算是跟憶哥(管2)徹底翻臉了。

PK結果2978 vs 2982,就差4票,琳姑娘輸了。

我們這邊有6個人上票,大家也算都是眾籌了一把,打了快3千票了,可以了,金律師那邊只有憶哥一個人上票,他一個人打了快3千票,然後金律師說還掉了一輛保時捷,言下之意是憶哥一個人上了4千多票。

在PK結束之後,琳姑娘很明顯不悅,她說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前天我才跟他連麥,他當我的面是怎麼說的,你們也在場,我就不多說了。

那天憶哥說:不好意思,最近很少去上票,因為疫情的關係.....最近條件不太好,等改天條件好了在去上票..... (這一段我寫在第121集)

憶哥在琳姑娘家燈牌13級,在元姑娘家17級。憶哥擺明了支持元姑娘,這點大家都知道。憶哥每一次為了讓元姑娘贏,基本上完全不給琳姑娘任何面子,狂上票,逼的元姑娘跳出來明講「憶哥你不能上票,你不能上票。」這一段我寫在第114集

昨天元姑娘不在,姊姊金律師代班,PK結果金律師贏了4票,這也沒什麼,PK就是這樣,贏了就贏了,就算只贏4票還是贏了,但是請注意,前天七夕琳娘娘特地叫憶哥上來連麥,憶哥當場說了什麼?

琳姑娘信了憶哥,你沒來我家上票是因為現在條件不像以前那麼好,等改天條件好一點再給你送禮物。

請注意,我們這些鐵粉雖然沒有大禮物,小禮物也是必需的,這是心意問題,但憶哥呢? 最近這1~2個月都是來點個燈牌就走,但他其實是琳姑娘的管理啊!

PK完之後,有家人問說,憶哥不是我們家的管理嗎? 怎麼會這樣?

你猜接下來發生什麼事?

琳姑娘:我剛把憶哥的管理取消了,他本來就不是我們家的人。

真的很諷刺,憶哥在琳姑娘家10個月了,燈牌是最高的(13級),憶哥為了要讓元姑娘贏,完全不給琳姑娘面子,這一點琳姑娘能理解,憶哥愛的是元姑娘不是她。

但是琳姑娘受不了被欺騙,你前天才跟我說條件不好,你今天一個人上了4千票,金律師家還有其他人,其他人一票都不上,就你(憶哥)一個人上了四千票,這是什麼意思?

意思就是我非要讓金律師贏不可,琳姑娘非輸不可。

這就是徹底撕破臉了,憶哥前天才跟琳姑娘講什麼,我們都在場,我們也聽到了,今天看到憶哥居然一個人上4千票,我們也傻眼了,更奇怪的是,這個憶哥不是別人啊,他是我們家的管理耶,燈牌13級啊。

太傷人了,太糟心了,太不給面子了,太糾結了,這事要怎麼辦?

琳姑娘把憶哥的管理拿掉,我想意思就很清楚了。

琳姑娘當著大家的面明講:他本來就不是我們家的人。

 


後記:

憶哥真的太不會做人了,明明是一段很好的友誼,卻被他搞成這樣,很可惜。而琳姑娘忍憶哥相信也忍很久了,憶哥要去給誰上票都沒關係,但你擺明了專打琳姑娘,這真的太傷人了。

偶爾一兩次也就算了,已經1~2個月了,憶哥一方面跟琳姑娘說條件不好,二方面又在對面狂上票,這真的說不過去,真的說不過去。

我們其他人都看在眼裡,我們也實在沒辦法幫憶哥說些什麼....

那就這樣吧,琳姑娘家現在算是重新開機,留下來的都是新人。

琳姑娘語重心長地跟大家說:希望我們家有人能到13級。

 

補充:
我目在琳姑娘家11級,如果琳姑娘再播半年,我應該能升到13級沒問題,但還需要半年,因為我沒辦法每天狂上票,我升的慢。

我目前燈牌最高是在浙江菲菲家,其次是哈爾濱糖糖家,坦白說我目前最喜歡的其實是江西千千,另外成都詩詩隨時都會回來開播。哇賽,我好忙。

 

相關文章:【抖音】122 | 大主播憑什麼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