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烏魯木齊琳姑娘:嗨,憶哥~

琳姑娘說要連個麥,我以為是打PK,沒想到出現在畫面中的是憶哥,除了琳姑娘外我們都是第一次見到憶哥(管2)本人。

憶哥看起來滿年輕的,但人感覺很穩重,講話也非常得體,我其實很想問的是,今天七夕,你怎麼沒跟齊齊哈爾的元姑娘在一起?但直覺告訴我,今天不要亂問。

剛剛PK金律師(元姑娘的姊姊),我還以為元姑娘不在是因為跟憶哥在一起過節,但現在只有憶哥一個人,元姑娘沒跟她在一起。

最近琳姑娘家來了幾個新大哥,還有幾個新來的小伙伴,琳姑娘家越來越熱鬧了,但大部份的人其實並不認識憶哥。琳姑娘跟大家介紹憶哥就是管2,他是個攝影師。

我看的出來憶哥整個人的感覺似乎不太好,有一點落魄的樣子,但屋裡的人一句話都沒說,就靜靜地看著琳姑娘跟憶哥有一搭沒一搭的閒聊。

憶哥:抱歉,今天沒去給妳送禮物,等改天條件好一點.... 

聊了幾10分鐘吧,憶哥主動說要閉麥了,他跟琳姑娘說再見。

閉麥後琳姑娘說,憶哥瘦了很多,我之前連過他一次,皮膚白白的,臉圓圓的,今天他變黑了,變瘦了,我差點認不出來。

她接著說:他比我年輕,他很優秀,他之前開一間攝影的工作室,不過因為疫情的關係,今年根本沒有人在旅遊,他的工作室就關了,員工都解散了,他最近狀況應該是不太好 。

憶哥是哈薩克族的小伙子,長的還不錯,主要是氣質,我覺得他的氣質很好。

之前琳姑娘說她喜歡憶哥,原來不是開玩笑的,她真的喜歡憶哥,不過憶哥喜歡的是元姑娘。

原來琳姑娘之前已經看過憶哥了,他有專業能力,有經濟實力,憶哥10個月前認識琳姑娘的時候他還很好,他也給琳姑娘刷了不少。沒想到一個疫情的關係,現在憶哥狀況不太好。

我終於明白為何憶哥之前說要退抖了,我還以為憶哥是因為跟元姑娘交往了,所以要退抖,並不是。

今天憶哥會上來連麥,其實也是琳姑娘去叫他的。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家裡大家都在,但琳姑娘卻不連PK,原來她是在等一個人。

 

 

後記:
之前琳姑娘有跟我們講一個她單戀的故事,單戀七年吧,我們聽了都快暈倒了,今天我看到一幕,怎麼說呢,這不是演戲,真真實實的人,真真實實的感情,我看懂了,其他人不知道有沒有看懂,但七夕,就找你,就只想跟你說說話。


 

相關文章:【抖音】120 | 如果少了刷禮物這個環節,雙方都會覺得對方搞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