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接著上一集 你沒有本事留住人 繼續往下講。

大部份的主播沒有才藝,也沒有專長,那你靠什麼讓人點關注?很多人都是靠顏值。顏值靠譜嗎?短期靠譜,長期不好說,這像極了愛情,剛開始一見鐘情,久了就淡了。

就拿我來說好了,我守護的主播有什麼才藝或專長? 我想了想,沒有,通通都沒有,最多就是會唱歌,例如成都詩詩及烏魯木齊琳姑娘,但唱的怎樣?我這麼說好了,普通,其實還是靠顏值在撐。

而顏值這種東西其實是很不靠譜的,因為你有顏值,別人也有啊,抖音直播間的大門都沒關,任何人都可以隨便逛,隨便看,顏值高的小姊姊還是有的,只是看到後來真的是看到眼花就是了,俗稱「網紅臉」,特別是每個人都有開濾鏡+特效+大眼+瘦臉。

剛開始的時候還會覺的很有意思,天啊,怎麼那麼多美女啊,但看久了,現在變成美女我看多了,再美我都看過,然後呢?

大部份的人可能會覺得可以聊天啊,是的,其實直播間也只剩聊天功能了,但這並不是一對一的聊天,也不是語音聊天,而是一對多,主播講話,網友打字的聊天,這種聊天說真的也聊不出什麼,因為這是公開性質的聊天,基本上比較像是一種「秀」,或者說是讓網友們刷點存在感。

例如在現實生活中怎麼可能認識這麼漂亮的美女,但在直播間不但認識了,還能說說話,簡直跟作夢一樣。

不過聊著聊著,現實的問題來了,你條件怎樣?簡單講就是你能刷多少? 你不要跟我講你收入多少,那與我無關,主播看的是你能刷多少,你有刷你就是大哥,你沒刷,那就抱歉啦,旁邊排隊,主播很忙。

說到底就是這樣的一個輪迴,關注美女→入團→聊天→刷禮物→刷禮物→刷禮物,需要一直刷禮物。

刷禮物是直播中最重要的環節,你不能不刷,真的,你不可能來連一塊抖幣都不花,不可能讓你這樣,你不刷可以,那基本上女主播也不想理你,除非女主播房間根本沒人,閒著也是閒著,只好理你。

但這種理會不可能長久,雙方也都不爽,女主播覺得你連入團的一抖幣都不花,拉倒吧。

你也不爽,因為你以為直播間是免費聊天的地方,沒想到這邊居然有最低消費,而且越多人的直播間,消費少太你根本排不上號,講不上話,搞屁。

是的,搞屁。

如果少了刷禮物這個環節,雙方都會覺得對方搞屁。

這就是直播間。

99%以上的主播都沒有才藝,沒有專長,只靠顏值留人。

留的住嗎?大概率是留不住,所以你會發現人一直來來去去,走了一波老人,又進來一波新人。

重點是有沒有賺頭?(每場一萬音浪以上) 有賺頭女主播再辛苦也會繼續播,否則女主播就會變的愛播不播,甚至直接停播,沒辦法開店做生意是要賺錢的,沒賺錢搞屁。

而鐵粉呢?

鐵粉是什麼,能吃嗎?那只是粉絲的一種自我安慰。

你在鐵,主播都不開播了,你在鐵有什麼用?你是在鐵給誰看?


 

後記:

我現在回想一下我曾經關注的女主播們,其實都是靠顏值。再來,那些我曾經守護如今不播的女主播們,大概率就是直播沒賺頭,所以停播。這些停播的女主播們有考慮我們這些鐵粉們的感受嗎? (搞屁,真的是搞屁)

 

相關文章:【抖音】119 | 你其實不適合直播,你沒有本事留住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