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尚哥(管6):憶哥(管2)在元姑娘的直播間說要退抖了,不玩了。

烏魯木齊琳姑娘:我們不要聊這個話題,憶哥玩抖音已經二年了,他不玩也正常,如果你要聊,你可以去元姑娘的直播間聊。

尚哥是新來的管理,財富等級10幾級,琳姑娘找他管理的理由是,他會聊天,他可以增加直播間的熱度。

最近琳姑娘家新任4~5位管理,都是新來的家人,粉絲燈牌都不高,除了K哥之外,其他的管理我覺得都不行。

K哥等級不高,但只要K哥在,他基本上都是榜1,K哥擺明了守護琳姑娘,他票上的最多,這一點沒話講,我服。

其他的管理呢?因為不是大哥,所以票不多,但最起碼也要做好「管家」的工作,也就是應該要幫忙招呼進直播間的人,但都沒有。

K哥基本上不講話,但他會上票。而其他的管理員,打PK時幫不上忙,也不招呼人,只會顧跟主播聊天,這樣的管理OK嗎?


對了,我要講憶哥,憶哥在琳姑娘家粉絲13級,是琳姑娘家粉絲燈牌最高的,也是琳姑娘的管理,但他從來到尾都不是琳姑娘的人,憶哥是元姑娘的人,現在是元姑娘的男朋友。

無論如何憶哥也陪琳姑娘最少10個月了,肯定也刷了不少,如今憶哥要走,琳姑娘連個道別的話都沒有,她不想聊。為何?

說來話長,但舉個例子好了,每天晚上琳姑娘下播前都會和元姑娘打PK,只要憶哥在,琳姑娘必輸,憶哥肯定會給元姑娘上票,但你上票就算了,你先故意一票不上,你最後偷塔幹嘛?

憶哥為了要讓自己的女朋友元姑娘贏,基本上完全不給琳姑娘面子。

你猜後來發生什麼事?

元姑娘明講,憶哥你不能上票,你不能上票。

我終於知道元姑娘為何惹人疼了,她很聰慧,她看的出來琳姑娘家現在是什麼情況。(簡單講就是目前沒有大哥守護)

任何人上票都可以,但憶哥你在琳姑娘家燈牌13級,你打琳姑娘反而下手最狠,完全不手軟,打贏了也沒來上醫樂費,這種打法真的太不留情面了。琳姑娘心裡一定很氣但她又不能明講,反而元姑娘看出來了。

元姑娘應該是私底下叫憶哥不要上票,憶哥就是不聽,逼的元姑娘公開明講不要上票,而且是再三警告:你不要上票。

就算憶哥不上票,元姑娘家還是有大哥的,琳姑娘大概率還是會輸。

怎麼辦?

只能說,看著辦。

琳姑娘無論在各方面都很好,氣質、顏值、身材、口才、談吐、才藝(唱歌)都很優。

看似很好,但我待久了我也發現琳姑娘的一些問題。簡單講琳姑娘很真,真性情的真,她不裝的,她做自己,這樣沒錯,但無形中琳姑娘可能已經得罪人了,但她卻不在乎,後果可能就是....留不住人。

當我看著比我資深的家人一個一個離開........何時會輪到我離開?



後記:
目前只有蘇州小蘭的直播間我肯定會一直待下去,除非小蘭不播了。

我為何能一直待在小蘭家,理由說穿了很簡單,小蘭從來不打PK,我在她家待多久都不會有壓力。

再說,我是小蘭家最資深的鐵粉,也是唯一的管理,我沒有理由離開。
 

 

相關文章:【抖音】113 | 我今天在另一個直播間有看到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