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有網友@我說:@歐哥 你是千千家的?

歐哥:對。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當時我感覺到空氣突然安靜。

我現在人在菲菲家。
 

每一位女主播都「默認」粉絲團的家人只看她,特別是那些燈牌等級高的家人,肯定是只看我啊,但並不是。

我在菲菲家燈牌11級了,我目前出門就是掛菲菲家的燈牌,但我不是只看菲菲。

問我的網友的燈牌其實也不是掛菲菲家的,他是掛別人的燈牌,但他能說出千千家,那肯定是認識我的,我當然要敢緊回覆一下,但回覆了反而尷尬。我現在人在菲菲家,不是千千家。

我突然懂了,現在千千也在直播,他一定覺得奇怪,我人怎麼在這裡?而他不知道的是,我下午在千千家,晚上在菲菲家,不衝突。

這時我突然想到另一件事,前幾天在千千家,有一位網友@大叔說:我今天在另一個直播間有看到你。

大叔當場當機了,回也不是,不回也不是。

網友這句話千千看到了,我們也看到了,大叔完美的形象有一點崩。我們一直以為大叔只看千千,沒想到並不是耶,大叔也看其他女主播,而且還被抓包了。大叔財富等級42級被認出來正常,抖音要超過42級的大哥真的不多。我被認出來就奇了怪了,但我就是被認出來了,搞的我很尷尬。(菲菲當做沒看到)

這也就是為何很多人都會開小號,只看某位女主播,就是怕被認出來。

抖音直播間這麼多,我居然還能逛到被認出來,我也真的是暈了.....

 

----------------

問:在直播間要怎麼聊?
答:想到什麼講什麼,講完不負責。

如果想太多那就會很難聊,但不想太多又容易出包,有些包是不能出的,例如今天這種包就是不能出,這在女主播心中會大扣分。

這一點也是我後來才發現的,女主播心中都認定,你們只看我一個,你們只守護我一個。

真的,我發現每個女主播都有這樣的想法。 (獨寵)

 

相關文章:【抖音】112 | 我家大哥的禮物都是要送給我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