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PK結果烏魯木齊琳姑娘輸了,懲罰是10個蹲起。

對面女主播說:問問看妳們家大哥願不願意過來送一瓶汽水,有汽水就不罰了。

琳姑娘:不用,我可以做。

對面女主播說:妳先問問看嘛,說不定大哥心疼妳,寧可送個汽水。

琳姑娘:不用,我家大哥的禮物都是要送給我的。

接著琳姑娘起身做了10個蹲起,說了一句「再見」。
(這個再見我聽起來像是不見)

------------

最近很流行這樣的玩法,PK打輸了,請對方大哥過來送個禮物就完了,這樣對雙方都好,贏的人賺到禮物,輸的人也不必受罰。

大部份的大哥會願意過去送個小禮物,這沒什麼,因為通常都是要求汽水或比心這種200票以內的小禮物,我本來以為我們家的大哥要過去送了,沒想到琳姑娘完全不商量,也不問一下,直接明講「我家大哥的禮物都是要送給我的」,這一句讓我印象深刻,真的是坦白的可愛。

不過我也要明講,琳姑娘這樣的做法是對的,家裡的大哥千萬不要過去送禮物,因為一過去就會留榜,一留榜等一下女主播下播後就會來私訊感謝,邀請大哥有空來玩啊。一來二去大哥說不定就這樣被牽走了。

看直播這麼久了,女主播最痛恨什麼? 就是對面女主播把家裡的大哥給牽走了。這個絕對是大忌,但有沒有可能? 其實是有可能的。

這也就是為何很多大哥都會有小號,同時2~3支手機再玩。

那女主播怎麼辦? 

所以女主播下播後應該也要私訊榜上的大哥表達感謝之意,但琳姑娘似乎沒有這種習慣,這其實不太妙。

成都詩詩跟江西千千都會習慣下播後私訊有留榜的大哥,這一招真的非常有用,大哥會就覺得就感心。哈爾濱糖糖也會,但需要刷200元以上,糖糖才會私訊。

不過話又說回來了,大部份的女主播其實並不會特地私訊大哥,她們也會怕大哥萬一私訊「聊起來」,那到底要不要回? 回與不回也麻煩。

我是覺得要私訊大哥表示感謝,至於大哥會不會一直私訊聊,那要看情況,例如請大哥到直播間來聊。

 

私訊只是表示感謝,私訊不是用來聊天的。

 

 

相關文章:【抖音】111 | 直播看什麼?  (看美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