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上一集我去問了浙江菲菲我常去掛機會不會影響到她,她的回覆就是一般主播的真實心情,我當然希望大家每天都來給我上大票,但我也知道這樣不現實。

同一個問題我也私訊了烏魯木齊琳姑娘,內容是一樣的如下:

我有一個認識的主播守護6個月了,燈牌12級。

最近她一直在直播間抱怨甚至直接罵人了,簡單講就是,你們都不幫打,那還不如不要來!

屋裡有4~5個鐵粉天天來掛機,打PK只上小票不守塔。(我也是)

主播非常不開心,今天她直接私訊我明講,要來就幫打,打完後不要掛機,不要掛在我這裡。

她都這麼說了,我也只能說OK了。

但我立刻想到我在妳家也是,一樣也是燈牌12級,我也是天天去點燈牌,上小票,不守塔,掛機。

不知道這樣會不會給你帶來困擾,如果會,請明講無防。(我就不要在掛了)

我掛機只是好意,沒想到給主播帶來困擾。

(都認識半年了,你問我掛機幹嘛,其實沒幹嘛,只是有緣認識,我盡我能力幫點小忙而已)

-------------------------------

琳姑娘回覆:
陪著已經很感動了呢。 (笑臉)

-------------------------------

在抖音直播間有句話很常聽到,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一個人願意天天來,那怕他不刷大票,只要他每天願意來點個燈牌,我也是很感謝的,為何?這表示人家心裡有想到主播。


我是6月中到琳姑娘家的,7月底琳姑娘辦完生日慶之後不知道為什麼,之前大哥都突然不來了,直播間很涼,8月份的時候我還記得烏魯木齊封城,總之那一段日子琳姑姑心情很差。

從9月到11月,我可以說天天掛機,但我人根本不在,我就是每天登入點燈牌,掛一個小時然後離開。

從10月開始琳姑娘家漸漸的好轉,一方面是她自己有堅持每天播,二方面她也慢慢地認識一些新大哥,只要直播間有大哥守護,主播的心情肯定會明顯好很多,氣氛就會比較好。

琳姑娘有一個優點,她不常打PK,因為她知道家裡沒大哥,打PK也沒什麼票,還會讓屋裡人更少,單看這一點琳姑娘是很聰明的,這樣的操作很正確。

但琳姑娘也有她的毛病,就是琳姑娘也是非常喜歡懟人,不過我發現這是大部份主播都會有的毛病,只要公屏上一句她不喜歡的話,肯定是懟到爆,為何?屋裡沒大哥,也沒什麼人心情已經很差了,你第一次來居然還說風涼話,靠!主播肯定是一把火燒起來,不懟你懟誰?

但懟習慣了,就是把人都懟走了。

我為何後來不常開口,因為我發現我講話要注意,一定要講琳姑娘喜歡聽的話,否則她要麻不理我,要麻就懟我。

但我來直播間是來放鬆的,來娛樂的,不是來讓你懟的啊?

後果是什麼? 那我就走好了,直播間那麼多,又不是一定要來妳這樣。

其實我有很多次我不禁自問,我還待在琳姑娘家幹什麼?

但我有在寫抖音文,很多時候我留下來其實就是在觀察,觀察看看後面有什麼發展。

例如到了12月份琳姑娘居然給我上了管理(這裡),她什麼都沒說,就是直接上管理。

我猜啦,因為粉絲團前6名都上管理了,也就是說這些常來的大哥都上管理了,而我這個待最久的鐵粉,而且還天天來的鐵粉,如果不上管理說不過去。

上了管理之後,這下我來純掛機我就不好意思了,我後來比較會多說一點話,而且多上一點票。

以前沒當過管理,我覺得當管理很拉風,但現在我覺得當管理是兩面刃,優點是在直播間比較拉風,缺點是當了管理那我就有當管理的責任,這反而有壓力。


琳姑娘目前是報社記者,但如果主播能做起來的話,她其實是想離職的,她還想自己做直播帶貨,賣產品。

琳姑娘的顏值、口才、氣質都沒問題,但直播間永遠就是10個人左右,這就是目前直播間的現況,80%以上的直播間都是如此,簡單講就是吃不飽但也餓不死。

琳姑娘也是還在撐,還能撐多久? 不一定,這要看有沒有守護大哥,說穿了就是音浪夠不夠,每天最少5千音浪以上,最好是1萬音浪以上,這樣就算夠。

 

我目前還會繼續待在琳姑娘家,特別是她又給我上了管理了,對了,我在江西千千家也是管理,只是她換了小號後就沒有給我上管理了,後來又直接私訊要我別去掛機了。

當管理又如何? 是的,又如何。

每天來直播間掛機又如何? 是的,又如何。

不過就像我在私訊中說那樣,有緣認識,我盡我能力幫點小忙而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