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琳姑娘:現場這都是我自己佈置,怎麼都沒有人誇誇我啊? 我還特地去做了頭髮,護膚,我還準備了二套衣服,等一下會換第二套。

琳姑娘現在穿著一身紅色的旗袍,這個打份看起來就像要結婚的樣子,其實今天是她的直播周年慶+生日慶。

去年的週年慶我也要參加,我其實還很清楚記得去年的情況,而今年只剩我、木哥、閃哥還在,其他的人都是後來新來的。

琳姑娘:我有準備了節目喔,我有寫一張感言,我等一下會讀。我今晚會一直發福袋,我特地去存了5000抖幣,等一下還會切蛋糕,我有準備。

今天的生日慶非常的不一樣,琳姑娘有特地跟抖音申請生日慶活動,有專屬生日禮物,而且從開播到下播琳姑娘屋裡的人氣沒有低於過100人,最高到150人左右。平常是10個人左右。

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生日慶,有官方的支援,專屬的生日活動頁面,而且很明顯抖音有推流,屋裡人氣很高。

但更讓我驚訝的是,有非常多我不認識的大哥們都來捧場,直播間裡禮物不斷,這代表什麼? 這表示琳姑娘這一年播下來的成果,為何琳姑娘能每天這樣播下去?就是因為這一群大哥的支持。

但我知道今晚琳姑娘在等誰,她在等K哥,不過直到下播,我沒看到K哥。K哥是琳姑娘家唯一一個18級燈牌的大哥,也多虧了K哥的「音浪支援」讓琳姑娘在她最難的時候還能繼續堅持下去。也因為她有堅持下去,才會認識後來這些大哥們。

說句實在話,今晚出現的大哥們,我大部份都不認識,但看燈牌,這些大哥們是有入團的,也就是說他們平常都會來,只是刷了就走,很少待在直播間,所以我沒印象。

琳姑娘:我特地寫了一篇,我唸給你們聽啊,感恩有你......

琳姑娘唸著她事先準備好的稿子,是她自己寫的,感謝大家這一年來的支持。

這是第一個活動環節,接來第二個活動環節是今晚最有趣的部份,琳姑娘出題,10道題,答對最多答的人,琳姑娘會給你寄禮物過去,就是新疆的特產,你自己挑,琳娘姑會給你寄過去。

這10道題是:
1. 我的生日
2. 我的身高 
3. 我的老家
4. 我喜歡的顏色
5. 我最喜歡的歌  
6. 我在哪裡讀大學 
7. 我談過幾次戀愛 
8. 我最愛吃的水果 
9. 我最喜歡的動物 
10. 我最喜歡新疆的哪個景區

以上10道題,我知道正確答案的不到一半,但我每一題都答,很多人看到我14級燈牌還是管理,都以為我講的答案是正常的,不,我瞎猜,但我猜知道琳姑娘一定在心裡笑死了,我的答案根本都是錯的,但我可不是故意來亂的啊,我是真的不知道答案。

這就是掛網的缺點,我的「號」每天都在直播間,但我的人其實不在,所以琳姑娘明明有講過答案,但我其實不知道,有一些是我明明有聽過但我忘了,例如最喜歡的新疆景區,她真的有說過,但我當時沒注意聽。

後來還有切蛋糕的環節,全場就琳姑娘一個人吃,哈哈哈。

接著琳姑娘還特地去換了第二套衣服,是一套白色的露肩禮服,看到這些白色我突然想到了,她最喜歡的顏色是白色,為何? 因為她常常穿白色的衣服,她的狗也是白色的。

今天琳姑娘的打扮真的很像要結婚的樣子。

屋裡破百的人氣,還有禮物不斷讓琳姑娘的心情很好,但她其實很累,為了這一場直播她從下午一直忙到晚上8點然後直接開播。

她今晚準備播4~5個小時,所以她準備了四個活動,平均30分鐘打一場PK,今天她不喊眾籌,也不喊守塔,不需要,今天上票不用喊。

唯一的遺憾是到了凌晨12點45分K哥還是沒來,當時琳姑娘已經準備要下了,我當時先下了。


這是我參加過的生日慶或直播周年慶中最有感覺的一場,琳姑娘是真的在辦活動,她是真心的感謝,她還特地去充了5000抖幣要發福袋啊,而且還有準備「專屬禮物」要寄給大家。

而大部份的主播往往只是藉著周年或生日活動來狂打PK,我以前參加過的都是如此。說是辦活動,其實就是要大家上票。

琳姑娘當然也希望大家上票,但從她準備的這一些我們看的出來,她是真的有在準備要辦活動,而不是只光想要大家上票,這感覺是不一樣的。

琳姑娘在直播中自嘲:我很小心眼,也不太會講話,常常得罪大哥,但還是謝謝你們今天願意特地來看我....

說著說著琳姑娘又忍不住哭了。

 


 

後記:
我看有官方的生日活動頁面,我以為今天直播間有推流,是的,肯定有推流,但直播間裡一直保持在120人左右這個人氣是直播間裡的大哥花錢買的。

為何我會知道?因為我也有收到私訊了,我團隊專門在搞活動的,就是幫你掛假人,充場面,這些假人還會刷票入團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