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琳姑娘:歐哥 我的微信  要不要加我啊?

歐哥:可以加,但我其實很少用,台灣大部份的人都是用line。

琳姑娘:ok

歐哥:怎麼加?

-------------------

你看看我有多外行,我連加微信怎麼加都不知道,原來會有一個代碼。

女主播主動說要加我微信,我沒有理由說不加,特別還是女主播主動問。其實我們就算加了微信也不太可能在微信聊天,為何?因為沒必要啊,有事可以在直播間說或是在抖音私訊中說即可。

那為何女主播還是想要加我微信呢? 那當然是有目的的。這叫確認過眼神,我遇上對的人。

玩一年的抖音我只加了二個微信,一個是詩詩另一個是琳姑娘,都她們主動加我的,為何? 因為我是她們的管理啊。


凡事都這樣,都是需要經營,在現實生活中是,在網路社群中也是。

但經營也不是亂經營,時間有限,關鍵點是找到對的人。內行的一聽就懂了,你無論交朋友、找對象、找合作伴伙真的都是這樣,第一步就是找到對的人。


在直接間,有很多粉絲才剛來就會要求主播點關注(互關),但這通常是沒戲的,你說點關注就點啊,你怎麼不直接刷個嘉年華?

像這種一上來也不刷卻要求主播點關注的肯定都是二佰伍(渣男),其實你只要刷,多刷點,主播自然會點你關注。

你不想刷大票也沒關係,只要你入團常來天天點個燈牌也行,時間久了,燈牌上去了,女主播也會點你關注。

有些女主播還會開微信粉絲群,大部份會限定4級以上粉絲入群,不過我從來不加微信粉絲團,為何?

加入這種微信群有什麼用,理論上是可以知道主播開播的訊息,而實際上這個根本不需要,主播有沒有開播你只要打開抖音就知道了,抖音會顯示。

抖音的私訊系統是非常完善的,細節我就不多說了,總之如果想要私聊,用抖音的私訊系統真的就夠了,非常好用,連語音聊天(電話),視頻聊天(視訊)都有。


我特地寫一篇文我主要想說的是,其實加女主播的微信,對大哥來說反而不是好事,為何?

你想想嘛,你對女主播有處對象的意思嗎?(沒有吧)  

就算女主播想跟你處對像,你敢嗎?(很多大哥都是已婚的)

說來說去你加了女主播的微信,改天女主播喊你「快來守塔」,你來不來?

或是你可能只是想清靜幾天,但女主播通知你開播了來聊聊天啊,你來不來?

所以啊,需要加入女主播微信嗎?

你自己真的要看情況,看著辦。


我在抖音因為刷的不多,我不是大哥,所以很少女主播會加我,我如果是40級以上的大哥,那我的微信中肯定會有一大堆女主播。

在這個部份現實生活跟網路社群是同步的,你如果是「大哥」,你走到哪裡都會有女生主動加你,你根本不可能缺異性朋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