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琳姑娘突然驚呼一聲,非常的大聲:啊~~~~~~~~~~

嚇我一大跳,我還以為她怎麼了。

琳姑娘:K哥,是你嗎?

琳姑娘:K哥,你最近好嗎?

琳姑娘拿起衛生紙擦了擦眼淚,看到K哥的那一刻琳姑娘瞬間飆淚。

整個直播間只有我懂,除了主播之外只有我認得K哥。

琳姑娘:K哥,我一直在跟你聯絡,你都沒回。

我也看了一下,確實是K哥沒錯,但他沒說話,我們都在等他說話,但待不到1分鐘吧,K哥就走了,一句話都沒說。

琳姑娘:剛剛那個應該是K哥的妹妹,還是女朋友,如果是K哥,他不可能都不說話。

琳姑娘:K哥已經四個月沒來了。

我已經半年沒有看到K哥了,但K哥的燈牌一直都是亮的,我一開始以為他來的時候我不在,後來我才發現他根本沒來,他只是有開啟自動點亮燈牌功能。

琳姑娘每天晚上直播,而且都直播到凌晨1點,她在等一個人,說白了吧,她就是在等K哥。

K哥在琳姑娘家從0級刷到41級,K哥只看琳姑娘一個人,只給琳姑娘刷,只要有K哥在場,琳姑娘打PK基本上是無敵的,幾乎沒有輸過。

私底下琳姑娘跟K哥也是有在聯絡的,為何我知道? 廢話,從他們認識的第一天我就在場了,我每天都在啊,我知道琳姑娘在直播間發生的所有故事。

琳姑娘:歐哥,我派你去幫我看一下K哥。

歐哥:為什麼? 你自己打電話給他啊。

琳姑娘:我打過.....

有其他的小伙伴問為何要派歐哥去,琳姑娘說:歐哥也在台灣,歐哥可以去,方便,我不能去。

我懂琳姑娘的意思,她有K哥的地址,為何她有?我猜她有寄過禮物給K哥。

琳姑娘等到過年吧,如果K哥還是沒有出現,我會在直播間說一下我跟K哥的故事。

為何要等到過年? 我不知道,我也沒問,但我猜啦,琳姑娘可能有給K哥一個期限,等你到過年。

我懂琳姑娘的心情,她喜歡K哥,但K哥退縮了。

為何K哥會退縮了,理由我不用講,你們大概也能猜到。

 

我懂琳姑娘的心情,她不說,但我知道她每天都在直播間等K哥。

這種心情,這種感覺,我了解。

愛你卻不說愛你,但每一個眼神都是你,每一天都在等你。

 

 

 

最後,我要點一首任然的<飛鳥與蟬>,我剛有注意到了,她看到K哥進來立刻放了這首歌,這不是亂放的,這是特地為大哥準備的歡迎曲。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